第五届筑巢奖作品征集完成 作品数量破万创历史新高

icon 2014-08-04 11:00:39
icon 0

  第五届筑巢奖(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主题“专业走向公众”,致力于帮助设计师实现设计价值,走出专业的小圈子迎接大众的考量。发掘原创设计、关注绿色环保,是筑巢奖承载的社会意义。传播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设计师是空间与业主的桥梁;发掘才华横溢的设计,筑巢奖是设计师与业主的媒介。

  今年筑巢奖作品征集采用的网络报名形式,就是依靠互联网平台,实现设计师与业主的全媒体化互动。可喜的是,截止7月31日,筑巢奖作品征集阶段完美落幕,作品数量轻松破万,创历史新高。

  网上报名完美落幕 总计超万份作品报名成功

  筑巢奖作品征集阶段, 2014年5月12日网络报名通道开始,至7月31日下午5点报名通道关闭,已经有累计超过1万份作品通过审核报名成功。这些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发来的参赛作品,总数量是往年同期数量的2倍。网络平台的搭建,让越来越多“新面孔”设计师参与到筑巢奖。

  评审车轮战第一轮 筑巢奖初评即将启程

  本届筑巢奖依然延续往年三评一审的原则,通过初评、复评、终评、终审四个阶段选出最终金奖作品。评审团由筑巢奖组委会组织评审主席团提名并邀请国内、外专家组成。即将开启的初评阶段,所有按照要求提交的作品都将具有进入初审的资格。

  作品征集阶段工作的顺利落幕,意味着筑巢奖评审阶段的工作的开启。秉承大赛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筑巢奖组委会评审工作组已经成立,初评时间定为2014年8月7日至9日。让我们共同期待通过评审让更多优秀作品和设计师能够脱颖而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