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匠木坊”榆木文化节火热开幕

icon 2014-08-07 16:59:27
icon 0

摘要:“名匠木坊”首届榆木文化节于8月1日盛大举办,在城外诚、集美家居、蓝景丽家等北京各大卖场同时登场亮相,将持续到9月的第二个周日。此次活动名匠木坊店面以高端精美家具,特惠新老顾客。

  名匠木坊六周年庆典感恩大回馈

  “名匠木坊”首届榆木文化节于8月1日盛大举办,在城外诚、集美家居、蓝景丽家等北京各大卖场同时登场亮相,将持续到9月的第二个周日。此次活动名匠木坊店面以高端精美家具,特惠新老顾客。据悉,文化节内容丰富,不但有中式生活方式的推广,还设置了中式家具征文、摄影比赛、书画表演等,文化节颁奖典礼将于9月13日盛大举行。

“名匠木坊”榆木文化节火热开幕

图为名匠木坊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赵世柱

  名匠木坊榆木家具名匠木坊首席执行官赵世柱表示,名匠木坊在6年的品牌打造过程中,在北京已拥有18个直营店,几乎覆盖北京各大卖场。而且在大兴的两个工厂,共有工匠和生产工人280多人。这样的生产规模相比同类型的厂家来说是非常大的。

  7-8月份是整个家具行业的淡季,而身为名匠木坊的品牌营销首席执行官,赵世柱对品牌营销有着独到的眼光。他认为反其道而行之将会取得更好的营销效果,并希望此次活动能给喜欢热爱中式家具,中式生活,中式文化的新老尊贵顾客朋友带来人文的升华,和购买家具的切身利益享受。

“名匠木坊”榆木文化节火热开幕
图为名匠木坊的榆博馆

  深度挖掘榆木文化 倡导中式文化生活

  当下的中国人,越来越重视传统文化的传承,赵世柱表示,随着中国国力的增强和老百姓消费能力的提升,中国传统文化得到世界的认可和推崇。而家具正是展示和还原中国传统文化的良好载体。针对此种需求,名匠木坊建立榆博馆,从生产工具到家具摆件,陈列了榆木从古至今在人们的生产生活中的各种重要应用。

  同时,名匠木坊创新的提出“以榆会友”,成立“榆之友俱乐部”,以此为与客户交流平台,推广中式家具、中式文化生活。

“名匠木坊”榆木文化节火热开幕
图为明式系列北京四平面顶箱衣柜

“名匠木坊”榆木文化节火热开幕
图为明式系列山西大柜

  产品再升级 满足多层面消费者需求

  名匠木坊的产品主打全榆木系列。走进名匠木坊在城外诚红木楼的直营店,各款各型的家具种类很多,而家具材质却只有榆木一种。其销售人员告诉笔者,其所用的材质均来自东北大兴安岭的上好白榆。成材时间在百余年以上。而榆木家具结实耐用、绿色环保的特点也深受消费者喜爱。目前虽然是家具销售的淡季,但是公司的销量还不错。

  名匠木坊榆木家具名匠木坊首席执行官赵世柱表示,做家具的极致是让家具的生命力得到完美绽放,与人类和谐生活。近年来,红木树种的稀缺和开采受限,红木家具的价位一直居高不下,高昂的价格让很多红木家具爱好者望而却步,不少专家及业内人士也在呼吁不能以材质论家具好坏,同时更是积极寻找红木树种的替代材料。而榆木家具正是继承了传统的家具制作工艺,严丝合缝的榫卯结构,能较好地做到古典家具型、意、韵上的美。而且价格的亲民性也能让大多数的消费者欣然接受。

“名匠木坊”榆木文化节火热开幕
图为清式渔樵耕图衣柜

“名匠木坊”榆木文化节火热开幕
图为清式梅兰竹菊衣柜

  而名匠木坊之所以受到消费者青睐,主要由于其用料及工艺完美的体现了“宫廷式”风格。2013年4月,名匠木坊推出的“全榆木3代”,包含了大料厚板、全板起鼓、分装加枨、一木连做、圆角细作、内外精涂六大独特工艺。产品简洁大气、精美耐用,既有古典之美又不失现代。名匠木坊已设计生产多个系列的明清款式家具,明年将主推全榆木4系列,领跑全榆木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