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休假“懒”生活 悠闲舒适沙发导购

icon 2014-08-08 16:08:53
icon 0

摘要:悠闲的躺靠在沙发上,拿着零食看着电视,曾几何时这一幕自在的景象只有在周末才能享受了。高节奏生活,让大家把白天的时间全部奉献给了工作,只有下班回家后与沙发的悠闲约会才能让紧张的身体得到放松,因此一款能让大家舒服的沙发便成为家庭的必须。今天新浪...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悠闲的躺靠在沙发上,拿着零食看着电视,曾几何时这一幕自在的景象只有在周末才能享受了。高节奏生活,让大家把白天的时间全部奉献给了工作,只有下班回家后与沙发的悠闲约会才能让紧张的身体得到放松,因此一款能让大家舒服的沙发便成为家庭的必须。今天新浪家居就为大家带了几款悠闲舒适的沙发,让大家充分享受下“懒”生活。

  悠闲舒适沙发推荐:Harbor House Valley沙发

享受休假“懒”生活 悠闲舒适沙发导购
Harbor House Valley沙发

  【产品信息】

  产品名称:Valley系列

  产品材质:松木框架、全涤平绒布

  产品规格:双人沙发:222*93*85cm  单人沙发:99*93*85cm

  【产品特色】Harbor House Valley系列沙发扶手与靠背的连体设计,整体造型美观优雅。配合纯实木框架,增加了沙发的稳固,加厚的座垫与靠包,使得产品给予使用者身体各部位更好的支撑,提升使用舒适度且不易变形。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