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中国品牌升级启航 向全方位涂料服务商迈进

icon 2014-08-09 22:34:43
icon 0

摘要:中国上海,8月8日——涂料界领军品牌立邦中国今日在上海举行品牌升级媒体见面会,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先生就立邦品牌升级计划与在场媒体进行了深入交谈。立邦期待通过品牌升级计划实现从涂料生产向服务运营的转型,向“全方位涂料服务商”的目标更进一步。

  立邦中国品牌升级启航 向全方位涂料服务商迈进——访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

  中国上海,8月8日——涂料界领军品牌立邦中国今日在上海举行品牌升级媒体见面会,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先生就立邦品牌升级计划与在场媒体进行了深入交谈。立邦期待通过品牌升级计划实现从涂料生产向服务运营的转型,向“全方位涂料服务商”的目标更进一步。

  在涂料行业,先进的技术和多元化的产品一直是企业满足市场需求、保持竞争优势的关键因素。同时,消费者对于涂料产品本身以及涂装服务的需求也给涂料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基于此,立邦中国开启品牌升级计划,包括品牌识别更新、涂装体系与产品体系完整化、开启涂刷服务新纪元、企业社会责任升级等四大内容,旨在推动创新技术的研发、多元产品的拓展,让广大中国消费者从涂料功能、粉刷效果和环保等方面有更大选择,从而提供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服务。 

立邦中国品牌升级启航 向全方位涂料服务商迈进
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先生在立邦品牌升级计划上海媒体会上与媒体深入交流

  为何立邦以全方位涂料服务商为发展方向?“消费者对涂料的需求开始由需要向想要转变。能否提供优质产品与更好的服务成为涂料品牌差异化竞争的关键。”钟中林介绍,进入中国22年来,立邦在中国市场一直保持着很好的成长,这为立邦的品牌升级打下了坚实基础。立邦一直致力于涂装体系与产品体系的完整化,并不断推出新技术,全方位拓展涂料事业群,成立了基材与辅材事业部、商装木器漆事业部等新部门,打造包括家装设计、施工服务、涂装体系在内的全面完整的产品与服务体系。去年年底,立邦建筑涂料事业群还收购了广州秀珀化工和欧龙漆品牌,新增地坪涂料和防水两大产品技术,欧龙漆也始终保持着在上海地区木器漆市场的领导地位。此外,立邦还一起推广与外墙涂料配套的外墙外保温系统,建立了产品和涂装系统一体化的市场难以复制的创新销售模式,整合所收购实体的资源,帮助其开辟创新销售渠道。

  同时,立邦在充分了解消费者需求的前提下,开启了涂料界刷新服务新的商业模式,即从市场趋势研究、产品研发到服务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产品与服务的持续升级。

  “系统化的涂装体系和产品体系不但是增长的亮点,更重要的是让用户真正享受到立邦高品质的服务。”钟中林称,立邦将坚持绿色环保的理念,最大化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加速向全方位涂料服务商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