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室内环境(家庭)空气质量调研与呼吸疾病科普中国行

icon 2014-08-20 14:50:01
icon 0

摘要:由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呼吸疾病国家临床研究中心指导 ,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主办,广州呼博士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室内环境(家庭)空气质量调研与呼吸疾病科普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盛大启动,旨在推动呼吸健康科普知识的普及,倡导公众加入健康...

  背景:2013年中国遭遇了史上最严重的雾霾天气,空气质量令人堪忧;与此同时,国内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同比激增,呼吸健康问题也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鉴于此,由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呼吸疾病国家临床研究中心指导 ,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主办,广州呼博士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室内环境(家庭)空气质量调研与呼吸疾病科普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盛大启动,旨在推动呼吸健康科普知识的普及,倡导公众加入健康呼吸行列。

  同时发布国内首部《室内环境(家庭)空气质量调研与呼吸疾病科普白皮书》,为建立有效的呼吸健康预防作出贡献。

  时间:2014年8月20日

  地点:东方宾馆

  网络直播媒体:新浪家居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以及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欢迎各位来到室内环境家庭空气质量调研及呼吸疾病科普中国行,我是林思聪。非常高兴今天与各位相聚在这里。正如刚刚视频所展示的一样,健康的空气洁净的空气是地球给予人类最宝贵的馈赠之一,而健康呼吸也是我们每一个生命都必须享有的最基本的权利,但是不知从何时起我们印象中的青山绿水,我们洁净的空气都被日益的严重污染所侵袭,而健康呼吸竟然成为我们生活在城市中的一种奢望和憧憬。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就是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行动借助社会各界的力量,让我们的这个愿望能够实现,让健康呼吸不再是一种奢望。

  事不宜迟,请允许我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中国工程院院士、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呼吸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先生

  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黄庆晖先生

  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副所长郑劲平先生

  广州X户疾病研究所教授周荣先生

  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研究员孙宝清先生

  广州X户疾病研究所副教授扬子峰先生

  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副教授周玉民先生

  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博士关文达先生

  出席今天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协会及相关单位领导有:

  北京协和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远立先生

  广州市控烟协会会长姚蓉宾女士

  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副主任钟玉清女士

  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长顾士明先生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朱军先生

  广州市科信局副调研员邱哲先生

  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教授黄吉城先生

  出席今天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公司领导:

  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呼博士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剑寒先生

  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特别助理曾建宝先生

  欢迎大家毗邻本次新闻发布会。

  请允许我代表活动的主办方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广州市委环境行业卫生协会,代表承办方,广州呼博士对各位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谢谢你们,欢迎你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