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消费者:注意区别暖气片满高与中心距

icon 2014-08-21 15:45:26
icon 0

摘要:在选购暖气片的时候,销售人员经常会提到满高、中心距,300高、600高等数字也会出现,这些总让消费者感到一头雾水,担心选购出现失误,对暖气片安装与使用造成影响,因为暖气片安装颇具技术含量,满高与中心距是暖气片的重要参数,不允许出现差错。

  在选购暖气片的时候,销售人员经常会提到满高、中心距,300高、600高等数字也会出现,这些总让消费者感到一头雾水,担心选购出现失误,对暖气片安装与使用造成影响,因为暖气片安装颇具技术含量,满高与中心距是暖气片的重要参数,不允许出现差错。现在,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暖气片满高和中心距,同时对二者加以区分。

  满高指的是暖气片的实际高度,一般暖气片上标注的尺寸600mm、1500mm、 1600mm、1800mm指的是暖气片满高,这几种尺寸也是市场上的常见尺寸。

  中心距指的是暖气片进出水口之间的中心距离,也可以直观的反映暖气片的高度。对于常规暖气片来说,一般中心距与满高相差50-90mm。

敬告消费者:注意区别暖气片满高与中心距
敬告消费者:注意区别暖气片满高与中心距

  圣劳伦斯是国内大型暖气片生产厂家,具有与国际同步的先进生产技术和设备,在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始终以精益求精的质量要求保证产品完美无缺,并不断追求产品品质的更高标准。目前,公司主要生产钢制、铜铝复合、卫浴三大类型的暖气片,暖气片高度从300-1800mm不等,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定制。为方便消费者选购和安装,现将各型号暖气片产品的满高与中心距之间的关系公布出来。

  圣劳伦斯敬告广大消费者,暖气片满高与中心距存在差别,选购时一定要注意区分,同时也要注意暖气片高度选择也有技巧,如放置在窗台下的暖气片高度取决于窗台的高度,落地窗和大飘窗的房间适宜安装低矮的暖气片。如有相关问题咨询,可以致电圣劳伦斯客服400-700-5525进行咨询,专业的采暖设计专家会为您详尽解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