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行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icon 2014-08-21 11:40:26
icon 0

摘要: “微信装修节”新颖大胆的营销方式也引起了家居行业的热议。在地板行业,大佬们表示,“微信装修节”活动充分利用了现代人的微信使用习惯,让装修更加智能化,而新浪家居的平台作用,将大大扩大它的目标客户人群,取得更好的传播效果,同时,活动还为...

  在成功举办过微信购房季第一期和第二期活动之后,8月28日,乐居将举办第三期“微信购房季”之“微信装修节”活动,并重磅推出微信购房之“装修礼盒”及“家居云购”两大项目,在传统的金九银十装修旺季为企业打造营销利器,引导建材、家具、家装企业构建基于移动端的创新营销体系。

地板行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首届乐居微信装修节8月28日启幕

  “微信装修节”新颖大胆的营销方式也引起了家居行业的热议。在地板行业,大佬们表示,“微信装修节”活动充分利用了现代人的微信使用习惯,让装修更加智能化,而新浪家居的平台作用,将大大扩大它的目标客户人群,取得更好的传播效果,同时,活动还为家居企业开了一个好头,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一种新的发展思路。

地板行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中国地板行业拓荒者、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木制品专家组组长高志华

 “微信装修节”:微信营销方式有利于引导地板行业健康发展

  乐居“微信装修节”这种微信营销的方式是很好的,因为现在不论是企业或者是媒体宣传最大的缺点就是不懂技术,消费者大多数时候在网上购买产品的时候选择的也是式样,而不是选择技术。地板行业一直存在“重营销,轻服务”的错误理念,对售后服务不重视也导致行业出现问题。而“微信装修节”的这种营销方式就将选择式样和选择技术结合了起来,通过引入专家和商家,平台和技术,很好的规避了消费者选择产品时可能出现的一些失误,有利于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引导地板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地板行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上海建材协会地板专委会秘书长顾忆蓉

  “微信装修节”:为家居企业发展提供新的发展思路

  现在电子商务发展的很快,特别是近一两年,微信发展的特别快,微信营销肯定会成为一种趋势。加上目前很多消费者根本就离不开手机,在手机上敲定装修细节,既满足了趣味性要求,也增加了他的满足感,真正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现在很多家居企业的微信宣传还仅限于企业内部和少数的消费者,但是新浪家居的平台非常大,“微信装修节”活动也很好的整合了行业内的资源,带动企业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可以说,它为企业开辟了一个新的方式,提供了一种新的发展思路。

地板行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世友地板副总经理、董事长助理于学利

  “微信装修节”:为家装企业提供可参考的基于移动端的创新营销体系

  “微信装修节”的活动形式非常好,既结合了消费者的微信使用习惯,又能与家居行业内的品牌企业在平台里面对面交流,既给予了方便,也带去了实惠。对于行业发展来说,它也是一个新的信号,为家装企业提供一种可供参考的基于移动端的创新营销体系。

地板行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

 “微信装修节”:强强联合 为消费者提供针对性的价值

  我觉得目前没有比微信在客户的针对性和渗透性上做的更好的了。因为客户一定是对产品或者设计有需求才会去关注企业或者媒体的官方微信号,那么你提供的信息他接受起来就更方便,也更愿意。“微信装修节”活动就为客户提供了这种针对性的价值,这种价值包括了楼、装修、设计、产品或者促销,它可以将这些信息传递给需要的人。

  此外,新媒体和自媒体从内容到平台的跨界联合本身也是一种创新,它使得“微信装修节”活动从内容建设到资源获得上都更能贴近消费者,并同时为家居行业提供了一种创意。

地板行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上海誉丰地板总裁助理顾伟君

 “微信装修节”:平台助力覆盖更多目标受众 营销效果事半功倍

  现代社会使用微信的人越来越多,从讯息的到达率来看,使用微信这个渠道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营销效果。新浪乐居的平台大,相比于企业微信来说,它的受众覆盖面要广的多,目标客户的绝对数自然也就更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