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衣柜行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icon 2014-08-27 10:18:01
icon 0

摘要:在橱衣柜行业,大佬们表示,移动营销互联网技术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微信装修节”能够整合行业资源,是沟通企业和消费者的创新性平台。从行业层面来说,“微信装修节”是一个开始,也是一个示范,将直接开启家居行业微信营销新方向。

  在成功举办过微信购房季第一期和第二期活动之后,8月28日,乐居将举办第三期“微信购房季”之“微信装修节”活动,并重磅推出微信购房之“装修礼盒”及“家居云购”两大项目,在传统的金九银十装修旺季为企业打造营销利器,引导建材、家具、家装企业构建基于移动端的创新营销体系。

  “微信装修节”新颖大胆的营销方式也引起了家居行业的热议。在橱衣柜行业,大佬们表示,移动营销互联网技术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微信装修节”能够整合行业资源,是沟通企业和消费者的创新性平台。从行业层面来说,“微信装修节”是一个开始,也是一个示范,将直接开启家居行业微信营销新方向。

橱衣柜行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好莱客董事总经理詹缅阳:移动营销势不可挡 首届“微信装修节”值得期待

橱衣柜行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好莱客董事总经理詹缅阳

  移动营销随着时代的变迁和生活的改变,会越来越贴近人们的生活,这是一种趋势不可阻挡。对于家居行业而言,已经有不少企业开始尝试,有些企业电商做得很好,取得不错的成绩,这些都是随着社会发展必须跟上的潮流。营销模式只要是贴近消费者的都是可行的,首届微信装修节值得期待。

   联邦高登营销总经理林福来:移动营销或成为市场经典营销模式

橱衣柜行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联邦高登营销总经理林福来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沟通方式的转变,手机、平板电脑等沟通工具已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移动营销其明确的明标受众和可监测评估的特点决定了未来营销模式的新趋势。

  营销渠道从传统的PC端到移动端的转移,是根据消费者的生活习性的转变而转变,与消费者建立更直接、快捷的沟通渠道,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更是市场发展的规律。所以乐居推出的微信装修节的这种模式是市场发展的必然产物,这种模式是值得在不断的营销实践中摸索出规律来,在不久的将来或许能成为经济市场上经典的营销模式。

索菲亚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吕先红:“微信装修节”是企业和消费者之间沟通的良好载体

橱衣柜行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索菲亚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吕先红

  根据目前对行业数据的分析,移动端的用户量已经和PC端的非常接近,部分行业中移动端流量甚至大于PC端。移动营销将成为一种趋势,这也是家居行业营销的一种发展方向。我们索菲亚也是拥抱这种营销变化的,这种移动终端的营销模式是企业构建与消费者互动的桥梁,能够加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索菲亚在移动营销方面也是投入了很大的精力,我们的微信内容推送也是吸引了众多的阅读量。随着技术不断进步和消费观念的转变,移动营销在未来会变成营销的潮流。对于乐居推出的首届微信装修节非常看好,这是企业和消费者沟通的良好载体。

   玛格董事长唐斌:对企业和消费者利好的创新模式都可尝试

橱衣柜行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玛格董事长唐斌

  移动营销是互联网技术发展至今的正常现象,是一种大势所趋。移动营销是家居建材企业离不开的销售工具和载体。首届微信装修节,这对于企业和消费者都是利好的,我认为只要是创新的模式都可以尝试。

  在8月28日的第三届“微信购房季”暨第一届“微信装修节”活动中,新浪家居联手全国上百个知名家居品牌推出亿元特惠建材、家具、家电等产品,同时还将送出千万元的礼品和微信红包。这些实惠和优惠将在全国近百个城市的当地楼盘微信服务号当中抽取,在传统的金九银十装修旺季打造一场超级盛宴。

  作为乐居重磅推出的活动,首届微信装修节备受橱衣柜行业关注,众多业内人士积极发声在微博、微信广泛传播,并表示非常期待微信装修节的正式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