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汇泰龙现代门锁——HD-65405

icon 2014-08-29 16:32:22
icon 0

摘要:汇泰龙 HD-65405 现代门锁,浑然一体的流畅曲线,有如引颈待歌的天鹅,也寓意天鹅一般,高贵,纯洁。

  汇泰龙 HD-65405 现代门锁,浑然一体的流畅曲线,有如引颈待歌的天鹅,也寓意天鹅一般,高贵,纯洁。

  极简的后现代造型 高品质拉丝质感工艺

  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 精工细造的产品细节

  简洁大气 尊荣之选 适合对生活有追求的您

  越是简洁,对工艺的要求就越高 就越能体现出汇泰龙对品质的苛刻追求!

[新品上市]汇泰龙现代门锁——HD-65405
[新品上市]汇泰龙现代门锁——HD-65405

[新品上市]汇泰龙现代门锁——HD-65405
[新品上市]汇泰龙现代门锁——HD-65405

  汇泰龙现代门锁 HD-65405 工艺精美、材质细腻,黄古铜、光铬,双色可选。锁舌的正常使用寿命达到20万次,适用室内门、卫浴门、实木门、塑钢门、钢木复合门、住宅门多种场合。抗锈标准:耐腐蚀中性盐雾测试48小时,达8级标准;产品各项性能参数复合国家标准《GB21556锁具通用技术条件》和《QB/T2474-2000弹子插芯门锁》要求。

  优质锌合金压铸执手

  门锁执手采用优质锌合金压铸而成,液压拉伸达到600吨位,整体造型采用圆润设计,在个边角处都有一定的弧度保护,以防止意外划伤或撞伤,特别适合有小孩子的家庭安装使用。历经29道工序,采用三重电镀工艺,质感极强,光泽度极高,使用再久,依然历久弥新,不生锈、不褪色。

  极精细压铸工艺的面板

  门锁面板采用极精细工艺压铸而成,整个面板纹理细腻温润,给人以一种极细致的精细美感享受。
精工细造的模具+高品质的锌合金材料,将现代现金冲压工艺与现代细致风格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展现的不仅仅是产品的细节,还有汇泰龙对产品品质的极高追求。

  大力矩转钮

  采用方圆有度造型设计的大力矩转钮,引入了细致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让您双指一捏,轻轻转动。同时表面采用精细的抛光工艺处理,给您一种完美的手感享受。

  执手采用优质工业弹簧

  门锁执手弹簧采用的是高强度、高韧性的优质工业弹簧,执手手感舒适、回馈度强,保证使用五年内不下垂、不晃动。弹簧采用优质材料与精细工艺,粗大的弹簧在保证弹簧韧度的同时也保证了使用寿命与良好的回馈力度,同时整个执手转动系统构造精密、严谨、技术含量极高!

  防盗斜舌设计,安全性强

  高强度不锈钢铸造的方斜双舌,能很好的耐磨损、防爆力开锁。同时在CNC数控中心精密加工之后,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和降低碰撞震动,降低关门的噪音。同时锁舌采用贴心的圆润造型设计,在增加安全性的同时也更好的防止了意外碰伤、磨损、划痕等问题的发生。

  纯铜防撬防钻锁芯

  1.锁芯采用优质的铜材质制造,内部采用优质纯铜弹珠开启轻柔,持久耐用。

  2.内部采用欧洲标准工艺制造出精湛的电脑双排珠,互开率低,具有防撬功能,最大限度的保护安全;同时钥匙背上加上不同级的7个弹子孔,使弹子组合增加几倍,配上特殊弹子,使锁芯结构工艺更加完善,有更多组合,能起到双重安全保护,最大限度的防撬和防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