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微信装修节:千万大牌代金券送不停

icon 2014-08-29 17:32:36
icon 0

  8月28日上午10点,乐居微信装修节正式启动,亿元礼盒惊艳登场。网友们通过微信平台刮奖刮到手软,奖品内容丰富,包含实物领取券、产品体验券和商品代金券,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各大家居品牌提供的千元代金券。

乐居微信装修节:千万大牌代金券送不停

  参与活动的家具品牌有国安佳美、华日家具、普利斯家具、爱依瑞斯沙发、雅兰床垫、建材品牌生活家木门和家装品牌速美集屋。同时,全国各大家居卖场也倾囊相送:集美家居、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代金券的额度从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且使用门槛低,多数品牌接受无限制兑换。其中,生活家木门提供无限量的200元礼金券,雅兰床垫和华日家具各提供十万张代金券,最高面额高达1000元,速美集屋还有5千元整装专享基金相送!

  获奖者只需拿着兑奖号到指定地点挑选满意产品,便可使用上千元的现金抵用券,如此一来为消费者省下不少开支。

  详情关注乐居装修服务号:leju-decoration,参与刮奖,千万元代金券等你拿!

乐居微信装修节:千万大牌代金券送不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