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装修节火爆朋友圈 上线4天刮奖次数突破85万

icon 2014-09-01 14:39:39
icon 0

摘要: 首届乐居微信装修节于8月28日正式上线以来,迅速席卷整个微信朋友圈,得到网友积极转发和广泛热议。

  首届乐居微信装修节于8月28日正式上线以来,迅速席卷整个微信朋友圈,得到网友积极转发和广泛热议。据统计,截止今日10时,近7万网友关注了乐居装修服务号(leju-decoration)及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四川、武汉、天津等地的乐居城市装修服务号,参与刮奖总计突破85万人次。

微信装修节火爆朋友圈 上线4天刮奖次数突破85万

  同时,今日上午10点,首届乐居“微信装修节”首场“家居云购”正式开枪,10元抢价值为8926元的TATA静音门两樘,活动截止到9月8日的上午10点。网友关注乐居装修服务号(leju-decoration),或通过网友微信转发活动页面均可以参加活动。

微信装修节火爆朋友圈 上线4天刮奖次数突破85万

  作为家居行业的一个新鲜事儿、新玩法,本次乐居“微信装修节”吸引了包括家居卖场、木门、瓷砖、地板、家具、家电、饰品、家居用品、品牌家装公司在内的众多大品牌的积极参与,并为购房业主和装修网友储备了总价值亿元的装修红包、2000万元的装修基金、5000万元的家具建材现金抵用劵、10000份实物礼品、万余个免费家装设计免费量房服务名额,及众多大品牌的10元云购活动,多重豪礼中奖率高达70%。

  >>欢迎点击参与乐居微信节(http://jiaju.sina.com.cn/zt/wxzx/)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