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动中国 千川用绿色木门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icon 2014-09-03 13:22:10
icon 0

摘要:9月6日至10月7日,千川木门为期一月的“‘键’动中国,让优惠飞起来”活动,即将全国盛大开启。

  9月6日至10月7日,千川木门为期一月的“‘键’动中国,让优惠飞起来”活动,即将全国盛大开启。

“键”动中国 千川用绿色木门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众所周知,装修是人生的一件重要的事儿,而室内环保问题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需引起重视!人一生中三分之二时间在此度过,现代人生活和工作在室内环境中的时间已达到全天的80%~90%,因此室内环境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

  中国环境保护协会有关数据统计表明:90%白血病患儿家中曾进行过豪华装修,每年210万儿童死于豪华装修;80%的家庭装修甲醛超标;70%孕妇流 产和环境污染有关;每年我国因室内环境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高达11.1万人,平均每天304人死亡。室内环境污染已经成为严重影响现代人类健康的杀手之 一。

  根据国家行业标准要求,木门的甲醛释放限量应符合GB18580—2001中E1级的要求,也就是小于等于1.5毫克每升,只有达到这个标准对人的身体才不会产生不良的影响。

“键”动中国 千川用绿色木门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千川木门,集千山圣灵、纳万水精华,从大山深处走出来,原始、自然、生态。环保,是千川一直坚持和强化的追求,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管控,都严格保障产 品的健康品质。采用高固化紫外光UV底漆,无尘喷涂面漆,施工现场无苯、无氡、无油漆味;以国内外知名的标准二级企业生产的胶粘剂和白乳胶为木门生产专用 胶,品质达到国家一流,是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双绿色"环保产品,符合欧盟ROHS 2002/95/EC 有害物质限用标准要求。

  此次活动,千川将以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产品作充分的保障,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家居生活保驾护航,为中国安全健康事业在装修上、居室中作出强有力的支持和贡献。

  不仅如此,本次活动中,千川木门将以踢毽子贯穿主线,以踢毽子的数量获得相应的奖励和抵用卷,以及相匹配的套餐优惠组合,潮流新款“恋家”全国首发超 低价,都将为活动注入新鲜的活力和强劲的吸引力。活动中还会根据购买力度赠送相应的健康生活体育用品——毽球、实木养生神凳、血糖仪、自行车等,是全心全 意、实实在在的让千川消费者将优惠、健康、环保带回家。

  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千川木门不仅卖的是产品,更是一种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我们竭诚为客户以及更多的人带来生活的改善。倡导健康、倡导环保、倡导运动则是作为一个与人民健康居家相关的企业应担负起的社会责任。

  千川一直以将责任、信誉视为企业的价值观,坚守“千川木门,门门到家,提供优质的木门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使命。通过此次“键”动中国的活动,意在让更 多人关注室内环境对健康的威胁,为生态家居和健身强心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这一份坚持是千川在过去,现在以及未来都将不遗余力地去做的事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