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微信装修节火热进行 生活家、东鹏、蒙娜丽莎等大牌齐参与

icon 2014-09-04 10:24:05
icon 0

摘要:作为乐居重磅推出的活动,首届微信装修节吸引了众多品牌的参与,包括生活家、东鹏、蒙娜丽莎、法国罗诗龙兄弟公司旗下品牌赛巴迪等大牌企业。其中,生活家木门提供无限量的200元礼金券,东鹏瓷砖提供20份健康宝挂画礼盒,蒙娜丽莎提供无限量的300元天...

  8月28日上午10点,乐居微信装修节正式启动,亿元礼盒惊艳登场。作为乐居重磅推出的活动,首届微信装修节吸引了众多品牌的参与,包括生活家、东鹏、蒙娜丽莎、法国罗诗龙兄弟公司旗下品牌赛巴迪等大牌企业。其中,生活家木门提供无限量的200元礼金券,东鹏瓷砖提供20份健康宝挂画礼盒,蒙娜丽莎提供无限量的300元天猫旗舰店购物券,赛巴迪提供500份100元代金券。另外,生活家亦提供价值5460元的木门一套,作为广大网友的10元云购福利。

首届微信装修节火热进行 生活家、东鹏、蒙娜丽莎等大牌齐参与
乐居首届微信装修节火热进行中

  第三届“微信购房季”暨第一届“微信装修节”活动中,新浪家居联手全国上百个知名家居品牌推出亿元特惠建材、家具、家电等产品,同时还将送出千万元的礼品和微信红包。这些实惠和优惠将在全国近百个城市的当地楼盘微信服务号当中抽取,在传统的金九银十装修旺季打造一场超级盛宴。

首届微信装修节火热进行 生活家、东鹏、蒙娜丽莎等大牌齐参与
生活家、东鹏、蒙娜丽莎等大牌齐参与

  三林生活家集团庄蜀来:通过微信装修节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首届微信装修节火热进行 生活家、东鹏、蒙娜丽莎等大牌齐参与
三林生活家集团定制家居西区营销总监兼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庄蜀来

  三林生活家集团定制家居西区营销总监兼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庄蜀来认为,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是一个很好的沟通载体,它已经掀起了一股潮流,逐渐成为了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生活家一直在关注移动端的模式,参与到首届微信装修节,是寻求到一个比较好的切入点,迎合潮流,开辟新的模式。作为一种全新的模式,生活家预期通过微信平台,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进行品牌的塑造和更多了解客户的需求,能够让更多的用户参与进来,加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沟通。

  蒙娜丽莎杨晓林:通过乐居强大的平台和资源进行品牌传播

首届微信装修节火热进行 生活家、东鹏、蒙娜丽莎等大牌齐参与
蒙娜丽莎企划中心副总监杨晓林

  蒙娜丽莎企划中心副总监杨晓林认为乐居首届微信装修节是一种创新的模式,蒙娜丽莎第一时间参与进来也是对这种模式的尝试和肯定,微信装修节通过乐居强大的平台和资源整合,非常有利于家居建材企业的品牌传播和推广,而且当前微信普及率高,还有很多的空间可以发展。

  赛巴迪中国区张耀华:微信装修节能够快速传播精准锁定目标人群

首届微信装修节火热进行 生活家、东鹏、蒙娜丽莎等大牌齐参与
赛巴迪中国区品牌电商负责人张耀华

  赛巴迪中国区品牌电商负责人张耀华称首届微信装修节可谓应时而生,一是微信已经成为网民获取及分享信息的主要渠道之一,二是中国房地产繁荣及城镇化进程催生巨大装修需求,随着国民对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装修家装都成为了热点市场。而首届微信装修节的出现,将家装企业及消费者用微信活动这样亲密而又互动性强的方式,紧密联系在一起,可谓同时满足了双方需求,不仅让企业更加了解消费者需求,也使消费者能更主动性促成企业满足更多个性化需求。这种营销模式的优势,首先在于能够通过快速传播精准锁定目标人群;其次,能够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及装修决策帮助。需要加强的地方是活动传播方式可更契合微信传播的特点,多一些游戏化、网络化、段子化及好友互动粘性。移动互联网时代,家居建材企业面对着渠道碎片化、信息碎片化及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挑战,同时渠道及信息的碎片化也代表着行业细分市场服务需求的迫切,只要企业能够顺势而为,从产品思维向用户思维转变,精确定位细分领域精耕细作,就能拥抱移动互联时代给予这一代的机遇。

  据了解,本次“乐居微信购房季”之“微信装修节”已为购房业主和装修网友储备了总价值亿元的装修红包、2000万元的装修基金、5000万元的家具建材现金抵用劵、10000份实物礼品、万余个免费家装设计免费量房服务名额,及众多大品牌的10元云购活动,多重豪礼中奖率高达70%。网友们通过微信平台刮奖刮到手软,奖品内容丰富,包含实物领取券、产品体验券和商品代金券,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各大家居品牌提供的千元代金券。>>点击专题了解乐居微信节详情(http://jiaju.sina.com.cn/zt/wxzx/)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