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微信装修节火爆进行中 亿元装修豪礼千盘放送

icon 2014-09-04 14:51:29
icon 0

摘要:微信上看房、买房,还能得到装修大礼包。随着乐居首届“微信装修节”渐入佳境, TATA木门、百强家具、生活家地板、东鹏陶瓷、集美家居、国美电器等知名家居大品牌纷纷提供价值不菲的礼品或代金券,总价值超过3亿元,助力乐居微信装修节,给买房的业主和...

  微信上看房、买房,还能得到装修大礼包。随着乐居首届“微信装修节”渐入佳境, TATA木门、百强家具、生活家地板、东鹏陶瓷、集美家居、国美电器等知名家居大品牌纷纷提供价值不菲的礼品或代金券,总价值超过3亿元,助力乐居微信装修节,给买房的业主和装修网友送来丰厚大礼。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微信装修节的亿元大礼包主要是通过微信来放送,主要针对买房业主和正在装修的网友群。范围覆盖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的上千个热销楼盘。买房业主可以通过关注乐居各地的买房服务号和楼盘服务号(乐居微信售楼处)进行刮礼盒,赢取装修大礼包。装修网友则通过关注乐居各地的装修服务号来参与刮礼盒,中奖率超过70%。

  作为史上最大的装修豪礼大放送,本次乐居微信装修节礼包非常丰富。其中包括品牌家具、建材、家电的现金券,以及电饭煲、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电磁炉、餐具、厨具、床垫、枕头、家纺四件套、红酒、港澳游等实物礼品和旅行。其中国美电器就一次性提供了亿元代金券在全国50多个城市的上千个门店使用。

  此外,集美家居、TATA木门、百强家具、生活家地板、东鹏陶瓷、蒙娜丽莎瓷砖、法国罗诗龙兄弟公司旗下品牌赛巴迪等大牌企业也提供了价值超过亿元的代金券,还有2000万元的装修基金、万份实物礼品、万余个免费家装设计免费量房服务名额。

  同时,全国买房业主和装修网友还可以参与“家居云购”,有机会以10元价格买到TATA木门、百强家具、帝标沙发、雅兰床垫等大品牌的建材和家具。整个乐居微信装修节活动提供的装修礼品和特惠云购活动将在金九银十的买房、装修旺季给全国人民送去惊喜大礼!

  参与办法:

  1、关注乐居各地买房服务号及楼盘服务号

  2、关注乐居装修服务号及全国各大中城市的装修服务号

乐居微信装修节火爆进行中 亿元装修豪礼千盘放送
 

乐居微信装修节火爆进行中 亿元装修豪礼千盘放送

乐居微信装修节火爆进行中 亿元装修豪礼千盘放送

乐居微信装修节火爆进行中 亿元装修豪礼千盘放送

 

  3、通过线上专题参与:http://jiaju.sina.com.cn/zt/wxzx/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