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影响力组织:2014“全球智慧家电品牌领袖大奖”授予海尔

icon 2014-09-11 10:18:57
icon 0

摘要:  近日,总部位于伦敦的世界影响力组织正式将2014全球智慧家电品牌领袖大奖授予海尔。该组织最新一期的全球家电市场调查研究指数显示,海尔凭借在全球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入选“全球智慧家电品牌领袖大奖”,这是继去年“世界名牌”后,该组织...

  近日,总部位于伦敦的世界影响力组织正式将2014全球智慧家电品牌领袖大奖授予海尔。该组织最新一期的全球家电市场调查研究指数显示,海尔凭借在全球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入选“全球智慧家电品牌领袖大奖”,这是继去年“世界名牌”后,该组织为海尔颁发的又一奖项。

  世界影响力组织是一个国际性、公益性、学术性的世界知名国际组织。该机构对于任何一项奖项的评定都有着近乎苛刻的标准。此次评选,该组织在坚持“客观、公正、科学”原则的基础上,通过企业管理创新、智能产业创新、行业贡献度等全球领先的品牌综合评价方法进行了综合评估。最终,海尔被授予“全球智慧家电品牌领袖大奖”。这既是目前全球智能家电领域的最高荣誉,也意味着世界对中国自主创新“智能家电”的认可。

 

世界影响力组织:2014“全球智慧家电品牌领袖大奖”授予海尔

 

  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大大加快了家居行业智能化的步伐。作为智能家电的先行者,海尔全球首创的U+智慧生活操作系统为整个行业带来颠覆性影响。据悉,该系统通过开放的接口协议,打破了过去家电互通互联困难的局面,让任何品类的家电、不同的服务都可以接入到系统中,实现了智能家居终端跨产品、跨品牌间的“对话”。基于此,海尔为人们提供了涵盖空气、水、娱乐、洗护、食品等五大生活领域的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让智能家居真正落地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以食品领域为例,基于U+系统推出的智能冰箱不但会记忆食材,还会根据用户体质为主人推荐健康食谱,用户在选择完喜欢的食谱后,可以把相关指令发送到烤箱,烤箱接收到信息后会生成自动运转的程序,然后以便捷快速的烘焙方法进行烘焙,让用户轻松松松就可以享受最适合自己的美食。在享受完美食之后,用户只需把餐具放到洗碗机里面,洗碗机就可以根据主人的食谱和餐具的油腻程度,自动设定洗碗程序。

  而智慧空气圈,则可以随时监测空气质量,当空气盒子监测到数据不合格时,会主动发短信提醒主人,“空气质量不达标,是否开启空调净化功能”,主人需要做的就是点击手机上的“是”按钮,随后空调就收到指令进入空气净化程序。

  U+平台的创新,实现了人与家电、家电与家电的自由沟通,而这种沟通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那就打破品牌的界限,保持开放性,让任何品牌的智能终端都可以接入进来。截至目前,已有全球一流安防企业Risco、百度云、腾讯微信、京东、活法儿的体质检测等近300家企业接入海尔U+。而作为苹果进军智能家居行业唯一选中的中国合作商,海尔 U+和HomeKit的合作已经展开,首款SIRI空调正在研发。

  世界影响力组织相关评委认为,基于U+系统的智能家电生态圈的出现,将会对现阶段的世界家电格局造成不小的影响,它将推动智能家电行业的跨越式发展,加速智能产业的普及。可以预见,随着U+合作品牌的不断增多,未来海尔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轻松更便捷的智慧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