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a乐家卫浴“创耀百年”展在乐家上海艺术廊拉开帷幕

icon 2014-09-11 17:24:41
icon 0

摘要:2014年9月10日,Roca乐家卫浴“创耀百年”展在乐家上海艺术廊拉开帷幕。此次展览,是乐家集团途经巴塞罗那、里斯本,伦敦和马德里艺术廊后全球之旅的第五站。为期三个月的“创耀百年”展,呈现了从19世纪至今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卫浴经典藏品,它们...

 传承经典卫浴,创享未来生活

  ——Roca乐家卫浴“创耀百年”展在乐家上 海艺术廊拉开帷幕

  2014年9月10日,Roca乐家卫浴“创耀百年”展在乐家上海 艺术廊拉开帷幕。此次展览,是乐家集团途经巴塞罗那、里斯本,伦敦和马德里艺术廊 后全球之旅的第五站。为期三个月的“创耀百年”展,呈现了从19世纪至今 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卫浴经典藏品,它们不仅反映了卫浴空间的变迁之旅,也见证了人们 对于卫浴空间需求的不断提升。其中,特别为茜茜公主设计的、并且享有“座厕之 王”之称的海豚座厕,更是此次展览的一大亮点。此外,还有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卫 浴行业领袖、设计先锋和消费者们带来不一样的灵感源泉。

Roca乐家卫浴“创耀百年”展在乐家上海艺术廊拉开帷幕

  开幕活动以一段展示乐家百年历史以及品牌精神的视频拉开序幕。随后 ,一段精彩的沙画表演生动的展示了Roca百年来的发展历史,也让贵宾们、合作伙伴和 媒体朋友留下深刻印象。在沙画表演的最后,西班牙领馆驻上海总领事Gouzalo Ortiz先 生、西班牙经济推广处参赞Eduardo Euba先生、乐家中国总经理Emilio先生,乐家商务 发展和市场总监Guillem先生以及西班牙领事馆领事共同登台,随着他们向沙盘两边拨开 沙子开启装置,展厅电磁幕缓缓落下,展厅大门打开,所有展品惊艳亮相,也标志着 “创耀百年”展正式面世。

Roca乐家卫浴“创耀百年”展在乐家上海艺术廊拉开帷幕

  此次“创耀百年”展的展品都是自19世纪至今的现代卫浴产 品。这些不同时代的经典藏品不仅反映了卫浴空间的不断改善,也展示了人们对于卫浴 空间需求的不断提升,更仿佛让我们看到200多年来不同时代的生活场景。

  展览中最古老的展品是从1800年流传至今的寝室座厕,它的外型被设计 得像一堆叠在一起的书本,因而被称为“图书座厕”。可见,当时座厕设计 的流行模式,就是尽量使其和房内其他家具契合在一起,使得不易为人察觉。随后的 1895年,SILLA DE BANO凌空出世。它是以烙铁铸造的、仿人体线条设计的浴缸。这个可 以让人安坐其中的设计,反映了当时人类已经对水的功能性认识的有了一大步的提升 ——特别是对水在医疗及放松上的运用认识。卫浴产品经历了木质、铁质之 后,在悄悄的走向陶瓷生产。1895年,远在奥地利王国,缀着蓝色图案且带罕有海豚状 虹吸管的陶瓷座厕,则是特别为茜茜公主设计、被称为“座厕之王”的经典 座厕。

Roca乐家卫浴“创耀百年”展在乐家上海艺术廊拉开帷幕

  除了古董藏品,乐家的近代卫浴产品可谓更全面的阐释了卫浴产品在功 能性方向的转变。乐家推出的Carmen洗脸盆标志着自1936年乐家开始倡导并且生产使用 的陶瓷洁具被最终接受及大量运用。随着可持续发展成为主流趋势后,能源友好型设计 也成为大势所趋。2009年,乐家W+W产品创造了令人惊艳的突破,它将座厕及洗脸盆合二 为一,在节省空间与水资源之余,仍不失前卫风貌。这个将创新、设计、技术及环保融 为一体的产品,先后囊括了多项国际大奖。当卫浴产品不断涌现、更新换代时,人们现 代卫浴的概念也开始逐步建立与巩固起来,作为行业的先驱者,乐家对卫浴产品的设计 有着更高的追求。在今年亮相的 ALBA一体式智能座厕,则更是在全方位智能的基础上加 以光水结合的曼妙设计,让人感受到新颖绝妙卫浴体验。

Roca乐家卫浴“创耀百年”展在乐家上海艺术廊拉开帷幕

  乐家中国总经理安明理先生表示:“在此次展览中,乐家希望为 所有的参观者创造一个身临其境的环境,让他们能够直观感受到不同时代所诞生的卫浴 产品。作为一个旨在成为全球卫浴行业标杆的品牌,我们希望能够通过不断的努力传承 经典,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生活。”

  自1917年创立的西班牙品牌乐家已经拥有了近百年的历史。在这百年中 ,乐家用保持优秀品质和卓越性能的产品,不断创新的设计以及对于环保、舒适的无限 追求在行业中累积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并且迅速成为行业中的领先者与标杆。此次 “创耀百年”展,不仅彰显了乐家对于传承经典的使命感,也展示了乐家对 于卫浴行业、历史变迁的独到理解,更表达了乐家致力于走在时代的前沿,通过对消费 者对于卫浴需求的不断洞察,设计创新产品,提供更好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引领未来 生活的决心。

  ------------------------------------------------ 完 ----------------------------------------------------

  【品牌介绍】

  关于乐家卫浴:

  作为领导全球的卫浴品牌,Roca乐家百年以来传承欧洲设计精髓,云集 国际顶尖设计大师,融合全新科技,提供品质卓越和环保的产品。Roca乐家产品遍及135 个国家及地区,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卫浴品牌。

  Roca乐家以创新、设计、环保和注重生活品质为品牌核心价值,在巴塞 罗纳设立全球设计中心和创新实验室,始终坚持技术和设计创新。Roca乐家与众多蜚声 国际的设计大师,如赫尔佐格和德穆龙(Herzog & De Meuron)、莫内欧(Moneo)和奇 普菲尔德(Chipperfield)合作,以时尚设计创新卫浴潮流。Roca乐家更是环保先锋,长 期致力研发及生产节能及节水产品,获得全球用家的支持和青睐。

  关于乐家艺术廊:

  乐家的首家艺术廊于2009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业。之后相继开业的有 马德里、里斯本及最近伦敦开设的艺术廊。伦敦艺术廊是由荣获普立兹克建筑奖的著名 建筑师Zaha Hadid设计的, 因其独特的设计和建筑概念已经获得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 乐家上海艺术廊是全球的第五家艺术廊,是由著名设计师Francese Rife设计的。它继承 和延续了乐家将艺术、设计和产品完美结合为一个独特空间的传统。

  乐家官网:http://www.roca.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