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厨柜 健康厨房新标准 签动全国

icon 2014-09-15 18:03:59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对于健康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厨房作为家庭的中心,承载着家人之间沟通、工作、烹饪、陪伴等情感需求,是家人健康的重要场所。

  随着人们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对于健康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厨房作为家庭的中心,承载着家人之间沟通、工作、烹饪、陪伴等情感需求,是家人健康的重要场所。但面对如今鱼龙混杂的整体橱柜市场,各式各样的产品让人眼花缭乱。厨柜健康环保吗、厨房油烟大吗、板材有甲醛吗、饮水能健康一些吗等等,这些关乎消费者身心健康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中国家庭的厨房生活。

  基于此,中国厨柜行业领导者志邦厨柜于9月正式启动“健康厨房签动全国”大型推广获得,针对中国厨房的问题,不仅提出完整的解决方案,更让消费者无需大价钱即可畅享健康厨房。

志邦厨柜 健康厨房新标准  签动全国

  健康厨房  志邦领势

  当前的中国橱柜行业,仍处于诸侯纷乱的战国时期,不少小型橱柜企业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在原材料的选择上和产品的整体设计上降低品质,缺乏系统性,其产品的缺陷对广大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构成巨大威胁。基于此,志邦启动健康厨房计划——通过认真研究中国家庭的厨房环境,总结出“厨房七宗罪”,并提出完整的解决方案,为万千家庭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作为行业领导者,志邦厨柜在国内首批全线产品通过国家最高环保标准十环认证,其全线产品符合欧洲E1级环保标准,并通过ISO14001环境、ISO9001质量、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国际管理体系认证。为了本次健康计划的启动,志邦全国1200余家店面,35万平的生产基地,数万名志邦人,以制药的精神和态度制造产品,为中国家庭提供全面的厨房健康关护。

  签动全国 惠送万家

  日新月异的高科技带来生活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健康威胁因子,志邦厨柜“七宗最”完美解决“厨房七宗罪”——最高环保认证的板材、强劲吸力的油烟机、柔滑的进口阻尼、优质的水质保护、全面的灯光布控、彻底的消毒分解农药残留、健康的饮食,专业专注力排“威胁因子”,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9月,志邦厨柜健康宣言:为每一个家庭,定制健康厨房,用心呵护您与家人的健康!即日起至9月21日 ,志邦总裁莅临门店践行承诺,安心健康厨房套餐降价近50%,定制厨房折后再返现12%的健康基金,志邦,以乐享厨房的品牌理念,让健康厨房进入万千中国家庭

  即刻登录志邦天猫店,享受更多优惠惊喜;关注志邦厨柜官方微博与微信并转发健康宣言,更有机会抽取iPhone6、iwatch等豪华大奖,惊喜无限。

 您可以在以下地点找到上海志邦厨柜:

  汶水店:汶水路1555号红星美凯龙三楼C8005—C8006,电话:61497048

  铭柜馆:真北路1108号红星美凯龙南馆二楼B8213/B8215,电话:32510136 

  沪南店:沪南路2178号红星美凯龙三楼C8119—C8120,电话:20257558

  喜盈门:宜山路332号喜盈门橱柜商场31展厅 电话:54050322 

  金桥店:金藏路158号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三楼C8101

  咨询电话:021-50117477  50117488

  官方微信号:zbomsh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