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客网为您揭秘:象征空间与艺术完美结合的筑巢奖奖杯

icon 2014-09-18 10:26:42
icon 0

  第五届筑巢奖(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学术主论坛暨颁奖盛典将于2014年9月2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盛大开幕。承载这一中国空间设计行业授予设计师最高品质、最高荣誉的筑巢奖奖杯,设计理念如何?是怎样制作完成的?筑客网马上为您揭秘!

  筑巢奖奖杯为陶瓷质地,奖杯是极简的方柱型,杯壁从金色底座跃起,盘旋而上,形成柱状的曲线造型。透过代表坚实的陶瓷材质与生动的曲面造型的冲突,诠释了空间的多变性和可塑性。

筑客网为您揭秘:象征空间与艺术完美结合的筑巢奖奖杯

  筑巢奖奖杯由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在意大利制作完成。IMOLA陶瓷集团创建于1874 年的伊莫拉市,生产的陶瓷艺术品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誉为“千年艺术之灵魂”,是意大利的艺术设计的代表企业。据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设计总监介绍,筑巢奖奖杯选用意大利出产的优质白瓷土,经过手工制坯,干燥,人工上釉、高温烧制等十几道技术工艺以及质量检验才能出炉。每一个奖杯都是纯手工打造的、独一无二的艺术品,象征着空间设计需要艺术灵感的支持。

筑客网为您揭秘:象征空间与艺术完美结合的筑巢奖奖杯

  筑巢奖的奖杯不仅代表了空间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它更是对每一位筑巢奖设计师成功的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