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饰居旗下三大进口品牌上海家饰佳店盛大开启

icon 2014-09-23 10:45:12
icon 0

摘要: 2014年9月20日,星饰居国际(STAR-LIVING)旗下三大进口装修建材品牌:瑞士高端卫浴品牌Schmidlin、意大利顶级龙头品牌Mariani,以及意大利经典瓷砖品牌Florim旗下品牌Cerim和Floorgres位于上海家饰...

  2014年9月20日,星饰居国际(STAR-LIVING)旗下三大进口装修建材品牌:瑞士高端卫浴品牌Schmidlin、意大利顶级龙头品牌Mariani,以及意大利经典瓷砖品牌Florim旗下品牌Cerim和Floorgres位于上海家饰佳国际建材馆的新店正式开业。

星饰居旗下三大进口品牌上海家饰佳店盛大开启
图为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总裁陆珂先生(右二)和嘉宾合影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经营定位为中国国际家居采购集团,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装整体解决方案。旗下的产品横跨建材各品类,包括地板、墙面、卫浴到家具等。

  据了解,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旗下所有的产品都源自国际顶级工厂,所采购的国际品牌无一例外地在几十年甚至几百年来仍保持着家族企业的营运模式——对品质的坚持,对传统工艺的尊重,对品牌信誉的重视,以及脚踏实地的前进步伐是他们共同的、也是一般企业无法比拟的高贵品格。上乘的原材料、健康环保的用料、精湛而稳定的工艺、传统与创新的技术结合,是每一个品牌所坚持的核心竞争力。

星饰居旗下三大进口品牌上海家饰佳店盛大开启
图为海外工厂嘉宾Markus Lutz先生致贺词

  此外,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还为中国的高端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装建材定制服务”,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采购或定制相应的产品,为有特别要求的客人打造符合其喜好的私属空间。包括材质、颜色、尺寸到搭配风格等方面,都可以提供专属服务。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集团总裁陆珂表示,将把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集团将打造成为最具专业性的国际家居建材采购的集团,坚持把像ISAVAL伊斯威尔这样国际上最高品质的家居家装、建材、家具产品带入中国市场,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选择到国际一流的高品质产品,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有能力消费高品质的欧洲进口产品,创造属于自己的家居风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