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厨具系列 诠释精致优雅家居风

icon 2014-09-24 16:38:23
icon 0

摘要:在人们对家居生活品质空前关注的今天,厨房承载了不少份量。不管是与心爱的他共享亲手烹饪的浪漫晚餐抑或举办家庭聚会,厨房总是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倡导高品质生活的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借上海国际时尚家具展的舞台推出厨具系列,...

  在人们对家居生活品质空前关注的今天,厨房承载了不少份量。不管是与心爱的他共享亲手烹饪的浪漫晚餐抑或举办家庭聚会,厨房总是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倡导高品质生活的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借上海国际时尚家具展的舞台推出厨具系列,给大家带来精致实用的厨具产品。

  新浪家居记者也采访到了Harbor House CEO季青以及烹饪达人Alvin老师,与他们一起探讨厨房与生活,以下为采访实录。

Harbor House厨具系列 诠释精致优雅家居风
Harbor House CEO季青(右)以及烹饪达人Alvin(左)

  采访对象:Harbor House CEO季青以及烹饪达人Alvin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Harbor House展位

  记者:新浪家居  宗晓红

  【新浪家居】Harbor House一直致力于不断完善整体家居产品链,这次Harbor House开辟新领域推出厨房用品系列,能否具体介绍一下这个系列的产品?

  【季青】这次时尚家居展是Harbor House厨房用品系列的首次亮相。这次引进All-Clad以及USA Pan其实是Harbor House美式家居整体厨房的一个延伸,因为Harbor House本身是走美式家居风格,所以家里用的全系列产品都是涵盖的,而厨房是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第一个从引进的品牌契合度来说,这次引进的品牌和Harbor House一样都是来自美国;另外产品本身的外形包括细节方面都是非常精致优美,也像Harbor House一样是一个优雅自然悠闲的整体风格。第二个在专业度上,这两个品牌都是具有专业厨师级别的品牌,在行业中都是佼佼者。Harbor House引进高品质又极具性价比然后和美式家居氛围能完美融合的这样一个整体厨房系列,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美式休闲风格的生活态度。

  【新浪家居】对于厨房,有人认为是制作快乐的地方,而有人认为仅仅是填饱肚子的地方,能不能请季总和Alven分别谈一谈对厨房和烹饪的理解?

  【季青】我个人认为厨房不止是一个填饱肚子的地方,像是我们平时经常能在各种朋友圈看到大家分享烘焙的内容。另外其实走进自己家里的厨房从某种程度上讲也是一种对生活方式的选择,一种生活态度。因为大家没有选择去餐厅,而是回家制作一道美味和自己的家人朋友来分享。

  【Alvin】其实在家做饭原来是件比较麻烦的事情,但是现在借助一些新的产品以及新的传播渠道,大家更加知道如何去享受家庭厨房的乐趣。因为在我的教室中有各行各业的人一起做菜,大家一起探讨各种东西,非常有趣。而在自己家里,邀请亲人、朋友来办一场小型的聚会,包括小朋友的生日都可以在厨房完成。所以简单的一些厨房生活就会给生活方式带来很大改变,所以说厨房在家庭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

  【新浪家居】这次Harbor House引入了美国顶尖厨具品牌All-Clad以及优质烘焙模具品牌USA Pan,那Alven老师在您亲身体验之后,你觉得它们具有哪些优点让你印象非常深刻?

  【Alvin】对于All-Clad这个品牌来说,它兼具铜锅的导热迅速与受热均匀,同时又保留了本身不锈钢的耐用性,所以我认为这个结合是非常完美的。而USA Pan作为一个非常标准的商用品,非常的厚实耐用,而且脱模效果非常好,不需要花太多的心思就可以把脱模这件事办的非常简单。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没有特氟龙涂层,从安全性上来说也是非常健康的。

  【新浪家居】本次时尚家具展的年度主题“最好的时光”,能否请季总结合Harbor House的产品以及理念谈一谈您对这个主题的理解?  

  【季总】我相信每年的家居展都会有很多的主题,但是我觉得有一个永恒不变的主题就是能够丰富我们的生活。因为家居用品展上会有各行各业的人士来参加,在产品上和各种服务上能够推陈出新,我觉得大家都是在致力做一件事情就是让生活更美好。刚才Alven讲到我们在厨房中用各种烹饪工具去烹饪美味可口的菜肴来分享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这种体会也是一般在餐厅体会不到的。各种行业的发展给了人们更多的选择,我觉得这个也是展会能够带给整个行业更多推动力的地方,所以我们也很乐意参加这样的展会把我们自己品牌的理念跟大家分享。

  【新浪家居】季总您刚才提到Harbor House进入中国已经有七年时间,在这七年时间中您认为我们中国的消费者喜欢什么样的家居用品?家居用品的消费趋势是怎么样的?

  【季总】这几年来中国家居行业变化确实挺快,原因也很简单,因为现在不管是购房还是搬新家或者是改善住宅,80后成为了主力消费群,现在很多80后也都已经成家或者有育有儿女。在这样一个年龄层的视觉当中,更多国际化的元素会影响大家对一些事物的判断。因为资讯发达的今天,大家可以从更多的渠道获得更多不同的资讯信息。所以这群客群跟前十年的客群是完全不一样的,他们非常的国际化,他们非常乐于接受新事物。所以在家居行业里面也是需要有更多个性的产品,有更多完善的服务,有更多讲究品质内涵的产品来受到这些客群的喜爱。所以Harbor House从进入中国的第一年就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选择最优良的产品来提供给我们的客户,并且做到了一个完美的搭配,而且做简约休闲美式风格也是符合现代年轻人对于比较现代国际化的家居视觉的需求。所以我觉得Harbor House进入中国这几年恰巧就印证了整个我们的客户群在家居生活理念方面的一个巨大变化过程,从传统的一定要买一些硬件的家具到现在非常注重家居生活品质这样一个巨大的转变。我们很有幸,Harbor House能够跟中国的消费者一起走过这七年。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季总和Alvin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