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硅藻泥产业发展论坛研讨会在蓉举行

icon 2014-10-10 14:54:58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持续发展,付出的代价是对环境的严重破坏和污染。工业废气、汽车尾气、pm2.5等大气污染直接影响室内居住环境,造成室内空气的严重污染。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持续发展,付出的代价是对环境的严重破坏和污染。工业废气、汽车尾气、pm2.5等大气污染直接影响室内居住环境,造成室内空气的严重污染。而室内环境的恶化又严重危害着居住者的身心健康。硅藻泥作为一种新型的绿色环保墙面装饰壁材,在对墙面实现立体绚丽的装饰效果的同时,也能够充分分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同时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目前,我国硅藻泥行业的发展还处于起步发展阶段,全国范围内能够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并不多,经营业态分布也不均衡,市场潜力空间巨大。

  10月15日-10月16日,为期两天的全国硅藻泥产业发展论坛研讨会将在美丽的天府之国四川成都举行。研讨会以“硅藻泥功能材料产业发展”为主题,围绕“硅藻泥装饰壁材对人居环境的改善作用和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专题交流,研讨硅藻泥行业发展动态,共享技术进步,探究彼岸准建设,以推动硅藻泥行业的健康和快速发展。

  成都斯米利亚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此次研讨会的承办方,对硅藻泥行业业态的持续健康发展有着非凡的寓意。成都斯米利亚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一家集硅藻泥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施工、服务于一体的硅藻泥生产企业,是中国《硅藻泥装饰壁材》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生态建筑选材目录》硅藻泥行业入选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先后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硅藻泥行业十大品牌”等多项资质荣誉,多年来一直深耕西南、致力于硅藻泥产品专业性能的研发及产业的健康发展。斯米利亚成功研发的“一种纳米晶须增强多功能硅藻泥涂料”专利(专利号:201210302314.8),已获得中国国家专利知识产权局的批准。同时,依托国内几所顶级大学强大的科研优势,斯米利亚已成功将尖端科技融入到硅藻泥产品的研发中,并已从国外引进全套生产流水线及配套设备。除了已通过的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经国家权威机构相关标准检验,成都斯米利亚所生产的相关硅藻泥产品,甲醛净化率达84.3%,遥遥领先于行业中同类产品。

  斯米利亚秉承“用健康感动世界”的企业使命,坚持“科学创新,永无止境”的研发理念,履行“专业化、科学化、标准化、网络化”的企业核心方针,打造“成长、高效、学习、共赢”的企业文化,采用科学的管理体系,精心为每一位斯米利亚的客户营造健康、环保、安全、高品质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