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鸣县领导考察森林之星

icon 2014-10-10 15:03:53
icon 0

摘要:2014年9月26日,广西省武鸣县众领导莅临南星家居科技(湖州)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公司董事长徐伟先生、副总经理杨旭峰先生,对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2014年9月26日,广西省武鸣县众领导莅临南星家居科技(湖州)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公司董事长徐伟先生、副总经理杨旭峰先生,对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武鸣县领导考察森林之星 

  武鸣县是广西经济社会较发达的县份,先后被评为全国科普示范县、全国科技工作先进县、全国民政工作先进县、全国村民自治模范县等。县境四周为低山丘陵,东北部大明山海拔1760米,为北回归线上著名山脉,又为森林宝库,植物多达1400余种。林业资源的丰富,为武鸣县的发展提供诸多便利。

武鸣县领导考察森林之星 

  此次武鸣县众位领导的来访,旨在考察森林之星整体实力。在安静的会所中,双方领导就各自的情况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公司市场部经理吴舒文做开场演讲,为在场的领导讲解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现有的产品及其内涵,吴经理流畅的解说、亲和的态度,不时的妙语连珠,让会议室的气氛变得轻松而活跃。

武鸣县领导考察森林之星
中间:公司董事长徐伟;左一:副总经理杨旭峰;右一:市场部经理吴舒文;

  在了解了森林之星文化地板产品后,徐董就目前森林之星的发展状况做了重点总结,森林之星行走在分众化这条道路上,坚持着美在真实的理念,开创文化地板先河,并凭借着先进的工艺、独特的设计理念,森林之星文化地板走进众多大型工程项目中;而森林之星健康板材凭借高水准质量,进入期货市场,成为众多金融大鳄的首选。森林之星取得的成绩让武鸣县的一众领导十分惊叹,在惊叹的同时冯副书记也介绍了当前武鸣县的发展状况,林业资源丰富,木产品加工却还处在初加工阶段,若想进一步发展,需改变当前状态。徐董就冯副书记所讲情况,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得到了冯副书记的肯定。

武鸣县领导考察森林之星
右二:武鸣县县委冯副书记;右一:武鸣县林业局蒙局长;左二:北林木业肖总;

  会所中的愉快交流,让双方间的默契得到提升,并产生了惺惺相惜之感,临分别时徐董还邀请冯副书记明年再来,看看属于整个行业或乃全人类的地板博物馆。

  武鸣县领导考察森林之星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http://www.starforest.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