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家电”广交会秀形象 新品琳琅满目

icon 2014-10-16 09:26:49
icon 0

摘要:第116届广交会昨日开幕,顺德共有185家企业参加;在非洲的顺德乡亲还专程从非洲赶到广州,到广交会上采购国内机械、再生能源领域的商品。

  第116届广交会昨日开幕,顺德共有185家企业参加;在非洲的顺德乡亲还专程从非洲赶到广州,到广交会上采购国内机械、再生能源领域的商品。

  第116届广交会于昨日-11月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分三期举办,顺德分团共有185家企业参加,总共获得展位661个,比上一届增加4个展位。

  据悉,本届广交会三期时间中,顺德区总共有24家企业获得241个品牌展位,167家企业获得420个一般性展位。其中,“顺德家电”进入一期品牌展区的企业包括美的、格兰仕、海信科龙、新宝、万和、奥特龙、机灵、亿龙、康宝等9家企业,特装展区面积达1500多平方米,是“顺德家电”向全球客商展示形象的重要舞台。

  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上,顺德品牌家电企业均把相关新产品到展区上展销,以获得更多的订单,有本地家电制造企业还展出了“8小时耗电量低至0 .949度”的变频空调产品。

  陈健江祖籍乐从,目前在马达加斯加塔马塔夫经商,是将“顺德家电”卖入马岛的第一人。昨日,他已到达广交会现场,并带来了机械产品、可再生能源产品的采购计划。

  陈健江称,这次来还是和老供应商见面,看有无新产品推出。目前马达加斯加的工业化进程在推进,一些小加工企业需要机械装备;此外,在工业化同时,当地能源也面临新的挑战,希望可从中国引入利用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的设备产品。

  而对于目前顺德家电企业力推的“智能家电”,陈健江则表示,目前非洲国家对于这一家电市场需求不大,因为智能家电产品价格偏高;但安防性能强的家电,现在则还是很抢手。此外,埃博拉主要在西非国家,并未对类似马岛的东南非洲国家的进出口业务造成影响。

  作为中国外贸风向标,广交会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国际贸易盛会,每一届广交会都吸引中国2万多家优秀企业与全球21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80万人次的客商到会参观交易。广交会发言人刘建军表示,鉴于当前世界经济仍然错综复杂,埃博拉及登革热疫情等突发事件也给采购商参与广交会带来了不确定因素,本届采购商与会的形势较为严峻。具体来看,美国、日本到会人数与上期持平,欧盟、俄罗斯到会人数会增加,印度、南美、非洲等地区受季节因素,参会人数减少,中东地区参会人数下降,总体参会人数预计和今年春交会持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