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法式迷情

icon 2014-10-16 10:16:25
icon 0

摘要:人生要经历许多个毕业季,有经历有收获,无限放在手掌,值得细细收藏。房子从毛坯到完工,这也算一次毕业了,业主小蜗牛很喜欢法国,感觉法国是一个浪漫、适合恋爱的地方,而对法国的喜爱,让她决定将家装修成法式,一家人生活在浪漫温馨中。

  小森回访:法式迷情,浪漫温馨

  业主:小蜗牛      

  职业:外贸销售

  爱好:逛街购物、旅行、运动

  摄影:老胡

  记者/编辑:小森

  人生要经历许多个毕业季,有经历有收获,无限放在手掌,值得细细收藏。房子从毛坯到完工,这也算一次毕业了,业主小蜗牛很喜欢法国,感觉法国是一个浪漫、适合恋爱的地方,而对法国的喜爱,让她决定将家装修成法式,一家人生活在浪漫温馨中。

  重回温馨怀抱 

  在外面工作了一天,是不是很疲惫?打开家门,换上拖鞋,人就有了归依。玄关处动物头像的挂钩,很得小蜗牛喜欢,有了它确实让玄关变得与众不同。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法式迷情

  看一段风情 

  走路要看沿途的风景,走在家里的过道也要看看两边的摆设。货箱式的凳子、储物的罐子、上世纪的老电话、翻开着的木箱,在铺设的《黄龙栈道》地板上,木色的相合,走出一段风情。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法式迷情

  黄龙栈道上的美味 

  桌椅、玻璃雕花,细节上的精致雕琢,让餐厅变得优雅起来。灯光照在地板《黄龙栈道》上,投下圈圈光影,板面上古色古香的浅秋栎本色,曲尽其妙的云螭纹理,酣畅淋漓的天然结痕,中与西的融合得到完美诠释。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法式迷情

  小马儿摇 

  在这里第一眼看到的可能是那做旧的小木马,斑驳的外观,应是用了很久了。雕花的折叠隔板,将空间有限区分,视觉上更加美观。棕色的沙发,做旧的沧桑,与地板《黄龙栈道》上的浅秋黄、云螭纹、自然结疤相衬,更显出古朴与自然之美。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法式迷情

  两个人的世界 

  一张原木的大床,构筑两个人的甜蜜世界,柔软的大床,想必睡在上面十分舒适惬意。床的木本色呼应着地板《黄龙栈道》的浅秋黄色,质朴、自然,在那蓝色的包围中分外浪漫。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法式迷情

  有趣的童年时光 

  小孩的房间需要充足的趣味,这里有小帐篷、小旗子、画板,让孩子可以玩的很开心。而地板《黄龙栈道》以栎木本色作为板面主基调,用更为健康、自然的木蜡油,环保性能好,就算孩子长时间在这里玩,小蜗牛也能放心。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法式迷情 

  专属办公空间

  房子大了,就想有一个专属的工作室,在这里一个人静静的做事。小蜗牛做的是外贸销售工作,为了和孩子有更多时间相处,有时会把工作带回家做。哄睡了孩子,小蜗牛坐在灯下,看着合同内容和客户资料,累了泡杯咖啡,然后继续工作。虽然工作有点辛苦,但小蜗牛做的很是开心。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法式迷情

  斑斓的砖 

  彩色的小砖贴满了厨房墙面的空隙处,那斑斓的色彩,优美的法文,多彩的小杯子,映衬的整个空间温馨而充满风情。清晨、傍晚,小蜗牛在这里洗切蒸煮,做出各种美味,其中最拿手的菜是红烧排骨,每次煮这个菜都能很快吃掉呢。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法式迷情 

  黑白的简约

  黑白的经典搭配在这里得到呈现,简洁的好似少了法式的浪漫,其实不然,那被收起的浴帘、吸水的脚垫上那优雅的法文,瞬间有了法式风情。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法式迷情

  自家的小花园

  特意用木板做间隔,小格子间方便悬挂盆栽、日历等,在辟出的一块地上,泥土是从下面花园挖上来的,里面的小苗都是小蜗牛亲手种上,空闲的时候,小蜗牛就给花草浇浇水、剪剪枝,对于这件事小蜗牛表示很热衷。而周末没事的时候,小蜗牛最喜欢懒懒的坐在躺椅上,晒着太阳、喝着咖啡、看看花草,生活无限美好。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法式迷情

  一直在一起

  清晨当我在阳光中漫步的时候,我就听到了你舞动时的旋律;傍晚当我在夕阳的佘辉中走过的时候,我就见到了你灵动的身体。你总是这样,无时无刻的在我的世界里。

  当我看见水面荡漾的波纹,就想到了你舞蹈的足尖;当我看到随风飘荡柳枝,就想到了你在音乐中的起起伏伏。你就是这样,分分秒秒的在我的世界里。

  而我就喜欢这样,和亲爱的家人在一起,迎接每个清晨与傍晚,分享每次快乐与忧愁。虽然有了孩子,但丈夫时常会制造惊喜,烛光晚餐、玫瑰花、首饰••••••感受恋爱时的浪漫,三人世界的温情中也有二人世界的激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