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奖·全国净水行业品牌总评榜新闻发布会将于10.25举行

icon 2014-10-17 18:56:35
icon 0

摘要:“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年度总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将在10月25日举行。届时,将有净水行业企业家、协会专家、评审团等现身新闻发布会,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显示,全世界80%的疾病是由饮用被污染的水而造成,世界上70%的人喝不到安全卫生的饮用水,全世界50%儿童的死亡是由于饮用水被污染造成,世界上每天有25万人由于饮用水而得病。水环境污染导致我国城镇市民中恶性肿瘤、畸形怪胎、新生儿缺陷、糖尿病和血管类病等不断蔓延的主要因素。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发布的《全球环境展望》综合报告指出,从全球范围而言,污染的水源是人类致病、致死的最大单一原因。生命之河面临枯竭的巨大挑战。

  水是生命之源,饮水健康受到全民极大的关注,净水器市场的健康、有序、快速发展成为提高和保障生命之水的重要渠道。与此同时,巨大的市场空间也引发了激烈的市场竞争,在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售后服务、营销推广、品牌塑造等方面的企业竞争力良莠不齐,市场相对混乱,中国的净水器行业还缺乏龙头企业的带动、行业的引导和规范、可持续发展的市场环境。净水器企业只有不断树立品牌形象、培育消费者的口碑,提高影响力,才能赢得市场。面对生命,净水行业更应承担起社会责任。基于此,新浪家居联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支持全国权威专家、百家媒体共同在全国开展“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年度总评选”活动。该活动新闻发布会将在10月25日举行。届时,将有净水行业企业家、协会专家、评审团等现身新闻发布会,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此次活动以卫生批件、标准实施、质量合格、质量认证和企业诚信等条件为前提,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净水行业品牌、优秀企业、精英人物等评选活动,使媒体、消费者网友、研究机构及企业互动了解,通过对入围企业的调研及案例研究,较为全面的反映目前我国净水行业和产品情况,深入地剖析和总结中国企业在树立品牌口碑和公众形象范畴内的最佳实践行为、成就和问题,结合政府、协会监管力量,媒体舆论和社会监督力量以及老百姓口碑相传评选出真正的行业品牌领导者。为中国净水企业提供范式和榜样,使净水行业和企业家以全新的视野审视“百姓口碑”,发掘行业领袖的力量,引导安全、和谐消费,加强行业规范、完善企业自律,进一步加强标准实施、质量检测和质量认证工作,不断加强品牌培育与管理,提高技术和质量水平,服务和管理水平以及诚信体系建设,从整体上促进企业规范、良性发展,为中国净水行业健康成长积聚正能量,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