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生活方式—筑客网“百城十大设计师挑战赛”正式启动

icon 2014-10-21 10:43:19
icon 0

  当“设计”成为现代生活元素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探讨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成为了中国设计师想要走得更远必须面对的问题。细数中国人生活方式变迁,你会发现以“琴棋书画诗酒花香茶”为题的古老文化,经过不断的传承和演变,以不同以往的方式存在于中国人的生活当中。万变不离其宗的“宗”,是设计师们在面对多样需求不同问题时,最应该坚持的原则。作为全国拥有最多高端住宅设计师群体的专业装修设计类网站——筑客网首先发声,以城市为单位邀请各城市设计师共同探讨当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成为2014年金秋设计最强音。

中国人生活方式—筑客网“百城十大设计师挑战赛”正式启动

  筑客网邀请百城设计师共同探讨“中国人的生活方式”

  在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的今天,所谓的中国生活方式,是红砖绿瓦,明清家具唐衣汉服吗?当代中国人又以怎样的形式坚守古老礼教的文化传承呢?我们的生活方式将以何种形式在空间设计中传承延续并创新呢?其实,回顾中国历史,华夏文明五千年,近现代在曲折中前进。受阻隔的民族精神,过速下的现代进程,无一不影响着现代设计氛围。空间设计,是在一定文化维度中为了人的生活服务。探讨现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旨在设计师要通过设计,影响和引导中国人回归中国式生活本真的设计职责。筑客网邀请百城设计师参与这个话题的挑战赛,就是为了发掘空间设计的中国梦。

中国人生活方式—筑客网“百城十大设计师挑战赛”正式启动

  筑客网,是全国拥有最庞大高端住宅设计师群体的专业装修设计类网站,筑客网拥有的设计师群体无疑是当代中国人生活方式最佳见证人,他们正通过最直接的方式解读当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以最深入、独特的视角,使古老的中式文化在当代中国人生活中得以保存和发展。

中国人生活方式—筑客网“百城十大设计师挑战赛”正式启动

  探索中国设计“大智慧” 百城十大设计师挑战赛正式启动

  为了让广大业主“既不陷入装修拼奢华的怪圈,又不陷入照搬国外,失去自我”,筑客网联合全国百余座城市近千名设计师推出《中国人生活方式——百城十大设计师挑战赛》,旨在帮助广大消费者提高设计审美能力与整体素质,更深入的了解自身装修需求,杜绝设计浪费,做精明业主,同时筑客网为广大高端住宅设计师也创建了最佳展示平台,让全国用户通过筑客网的平台即可享用中国设计师的设计“大智慧”!

中国人生活方式—筑客网“百城十大设计师挑战赛”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2014年10月10日在筑客网(www.zhuke.com)正式启动,以推荐方式进行作品参选。筑客网将评选出“城市设计师大奖”,获奖者将荣获“设计大师”称号,并获得“筑客个人电子杂志专刊”、“筑客客户端推广宣传1年”等特殊奖励。同时,在线下,筑客网将在在全国百余城市开展设计师沙龙活动,以城市为单位邀请各城市设计师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当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并以此推动当代中国人对传统文化的重视和创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