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机械行业盛宴YiwuTex 2014下月开幕

icon 2014-10-21 11:15:59
icon 0

  一年一度的纺织机械行业盛宴——“第十五届中国义乌国际针织及织袜机械展览会”、“第四届中国义乌国际缝制及自动化服装机械展览会”及“2014中国义乌国际染整及数码印花机械展览会”(简称“YiwuTex 2014”) 将于2014年11月19-22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揭开帷幕。

  专注展会实效  专业化买家邀请

  为了保证展会效果,“YiwuTex 2014”主办方加大了宣传力度,加强与专业媒体的合作,使展会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通过展前短信、邮件、电话等形式全力邀请业内专业买家到场参观采购,实现精准对接,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更优质的“一对一”客户服务。同时应广大参展商的要求,加大对纺织行业协会和纺织城的邀请工作,令展商的参展效果实现最大化。 

  今年展会一如既往地得到了广大专业客商的支持,目前已确认及有意向组团参观的行业协会有:海宁袜业协会、浦江县针织印染业协会、中纺协内衣委员会、金华市服装协会、杭州杭派女装商会、杭州纺织行业协会、义乌市无缝织造行业协会、南京市工商联服装商会、江苏纺织流行色协会、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江苏省淮安市纺织行业协会等;此外,小龙人袜业、浪莎、百隆针织、芬莉袜业、梦娜袜业、曼姿袜业、耐尔袜业、娜丽斯袜业、利源针织、怡婷针织、亚太印花制衣等众多袜子、针织、服装企业也都确认前往参观、采购,与展商于现场面对面交流。

  迎合市场需求  打造纺织机械盛宴

  面对产业升级转型的时代巨变,纺织企业受到原料价格、产品库存、人力成本等多重压力影响,对纺织机械设备需求变得纷繁复杂。企业希望藉机械设备的改造升级以提升生产力、降低成本、以自动化去减低对劳动力的需求、以技术改造达致升级转型,冀望在困局中寻求突破。2014年是纺织行业值得期待的一年,主办方继续秉承以往办展经验,以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办展方针,致力为行业提供国际上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信息的支持。

  立即网上预先登记  参与抽奖赢大礼

  本届展会观众网上预先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预先登记观众可享免除现场登记手续、免费获赠大会会刊一本(会刊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及获赠每期展会最新资讯,并有精美礼品赠送。预先登记观众并将有机会参与“幸运大抽奖”活动赢取iPad Mini及千元京东购物卡。详情请浏览大会官方网站www.YiwuTex.com 并即时登记以收取最新展会信息。

  “第十五届中国义乌国际针织及织袜机械展览会”、“第四届中国义乌国际缝制及自动化服装机械展览会”及“2014中国义乌国际染整及数码印花机械展览会”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科技厅、各市人民政府、义乌市人民政府、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并由中国国际商会义乌市商会、义乌市袜业行业协会、义乌市线带行业协会、义乌市无缝织造行业协会、义乌市拉链行业协会、义乌市服装行业协会、义乌市手套行业协会、浦江县针织印染业协会鼎力协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