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icon 2014-10-22 13:58:50
icon 0

摘要:2014年下半年度,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在国内地板市场引起一阵热卖风潮,非洲花梨全线产品都迎来出货高峰。正如乔布斯所言“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正在经历这样的时刻。

  2014年下半年度,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在国内地板市场引起一阵热卖风潮,非洲花梨全线产品都迎来出货高峰。正如乔布斯所言“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正在经历这样的时刻。

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非洲花梨红木地板备受高端消费者用户青睐

  从2010年首推非洲花梨(刺猬紫檀)红木地板后,这个产品就一直备受市场瞩目。在2010年4月的工厂团购会上,非洲花梨首先与江苏消费者见面,入市开卖,首次推出约3000平米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全部一销而空。

  这么多的中高端客户群会选择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呢?

  安信地板相关人员认为首先是因为非洲花梨的产品。“非洲花梨,也即刺猬紫檀是国际红木标注的5属8类之一的花梨木类,首先其红木的材质足够吸引了消费者,而且其表面纹理、材质稳定性都无可挑剔。”

  非洲花梨让你情不自禁想去触摸,感受美丽

  好的产品同时应该是具有前瞻性的,是在十年后不论功能空间还是欣赏价值均不落伍。

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只要你看见非洲花梨地板,无需赘言,你就能感受到它在于你对话,它的美丽让你情不自禁地想去触摸,也让你对家产生足够的留恋。所以非洲花梨实木地板,不需要导购员和你介绍,自己看到了,就会喜欢。

  与此同时,安信地板已经开发出非洲花梨的美式系列、不等长系列,这种表面更加天然的产品,以及天然的形式更加受到高端客户的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