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清洗洗衣机“初见已倾心·倾心照”微信活动开启

icon 2014-10-22 16:37:04
icon 0

  近日,由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发起的“初见已倾心·倾心照”活动正式登陆“海尔洗衣机净之道”微信平台。用户只要将自己与“免清洗”的合照发送到指定微信公众账号,即可参与。

  据了解,自“免清洗”上市以来,凭借其全球首创的“免洗内桶”特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免清洗”所采用的智慧球系统,可以在洗衣服的同时对洗衣机内桶进行清洗,从而避免了传统洗衣机内桶脏问题对衣物所造成的“二次污染”等问题。而“免清洗”采用的立式翻转的运行模式,也会在洗衣桨旋转时产生泉涌般水流,与洗衣机内桶配合形成双向旋转的水流,从而达到衣服“洗得净”、“不缠绕”的效果。

免清洗洗衣机“初见已倾心·倾心照”微信活动开启

  在活动中,用户名为“尽情飞翔”的网友留言道:“‘免清洗’让我省了不少时间,好产品必须点个赞”。在进一步采访中,他说道,“之前我隔段时间就会清洗一遍洗衣机,当知道有‘免清洗’后我立马就购买了,它自己能给自己“洗澡”不说,而且物理的清洗方式我们也放心。”

免清洗洗衣机“初见已倾心·倾心照”微信活动开启

  据悉,“免清洗”的推出是海尔针对洗衣机“内桶藏污纳垢”问题迅速做出反应,并采用多项专利完善产品的全球首创。据市场了解,“免清洗”上市已44周,销量位居在同类产品首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