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倒计时 大卫地板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icon 2014-10-30 09:51:33
icon 0

摘要:一场顶级赛事即将开战,亚欧乒乓球健儿强强联合,巅峰对决倒计时只剩1天,赞助商——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一场顶级赛事即将开战,亚欧乒乓球健儿强强联合,巅峰对决倒计时只剩1天,赞助商——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倒计时 大卫地板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大卫地板诚邀您届时准时观看,为您介绍一下2014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基本概况:该赛事是世界最高级别的乒乓球赛事之一,将在张家港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由许昕、庄智渊、水谷隼、高宁、唐鹏组成亚洲全明星队对阵巴斯蒂安、吉奥尼斯、克里桑、加尔多斯、什巴耶夫组成的欧洲全明星队。央视5套将全程直播,直播时间分别为10月31日19:30—22:00,11月1日14:00—16:30,分别是10月31日晚上19:30,11月1日下午14:00开始,每天5场单打比赛,采取7局4胜制。

  大卫地板关注体育事业不是偶尔之举,自2008年赞助全国排球赛后,又连续三年(2010-2011-2012)赞助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时隔一年再次赞助2014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大卫地板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体育事业,这与大卫地板“人文艺术地板倡导者”的品牌定位是分不开的。他经历了由弱到强、持久昌盛的发展历程。充分体现了拼搏不息,攀登不止的体育精神。大卫地板风雨历程16年,从主要从事出口及OEM加工到打响大卫地板品牌,再到大卫家居全面发展,大卫地板正是凭借着奋力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不断向前发展,大卫人一直为实现 “中国梦•大卫梦”而努力。

  亚洲全明星队,加油!欧洲全明星队,加油!大卫地板诚邀您共同关注2014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共同见证冠军诞生!

  更多信息可登陆大卫地板官网http://www.daviefloor.com/

  或关注大卫地板官网微信daweifloor

  大卫地板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dawei.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