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制板式散热器:采暖舒适性高 适合家庭使用

icon 2014-10-30 15:02:18
icon 0

摘要:尽管市场上采暖设备很多,但是从用户使用情况来看,暖气片还是占据绝对的使用用户比例,在这其中钢制板式散热器尤其深受独立家庭采暖用户喜欢,在我国南方地区尤为常见。很多用户反映,钢制板式散热器性价比高,装饰性强,很适合家庭采暖使用,而其采暖舒适性...

  尽管市场上采暖设备很多,但是从用户使用情况来看,暖气片还是占据绝对的使用用户比例,在这其中钢制板式散热器尤其深受独立家庭采暖用户喜欢,在我国南方地区尤为常见。很多用户反映,钢制板式散热器性价比高,装饰性强,很适合家庭采暖使用,而其采暖舒适性高更是用户选择它的重要理由。

钢制板式散热器:采暖舒适性高 适合家庭使用

  钢制板式散热器是采用优质冷轧低碳钢为原料的新型高效节能散热器,从结构上来看由水道板与对流片复合而成。水道细小而密布在水道板上,使得钢制板式散热器水容量为传统散热器的1/4,需水量小;除了走水部分的外表面面积之外,它更有增加了3倍左右面积的对流片,较其他散热器在结构上更具散热优势,20%辐射+ 80%对流,升温迅速均匀,是散热的完美体现形式,即开即热,15-30分钟内可以快速使房间温度上升。

  钢制板式散热器水容量低,可以有最佳的热迟滞时间,易调节温度给室温控制创造了很好的条件。所谓最佳热迟滞时间是指,温控阀门动作以后,散热器能迅速根据设定值加热或冷却。由于钢制板式散热器水容量较小,加热或冷却的速度较快,能迅速实现升温或降温,从而能保证最适宜的人体感舒适温度。如中午时分南向的房间里,如果暖气片满负荷使用常常会使房间过热,这时通过短时间关闭暖气片就能达到降温的目的,让房间保持在舒适的温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