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来福士空气凤梨之旅奇特植物展汇即将拉开帷幕

icon 2014-10-30 16:25:59
icon 0

摘要:“上海来福士空气凤梨之旅——奇特植物展汇”将是一次引爆植物爱好者、乐活者的植物展览。在为期一个月的展览中,观众不仅能领略到空气凤梨恣意姿态和不断变化的色彩,更有国际著名植物学家开设VIP讲座、儿童科普班、残疾人士体验班,为大家分享空气凤梨的...

    “上海来福士空气凤梨之旅——奇特植物展汇”将是一次引爆植物爱好者、乐活者的植物展览。在为期一个月的展览中,观众不仅能领略到空气凤梨恣意姿态和不断变化的色彩,更有国际著名植物学家开设VIP讲座、儿童科普班、残疾人士体验班,为大家分享空气凤梨的鉴赏与养护。另外,由策展人Martin Siaw及其团队会开设专题讲座,并进行现场授课,引领每一位参观者进入空气凤梨的奇特植物世界。在“上海来福士空气凤梨之旅——奇特植物展汇”上全部展出的空气凤梨由策展人Martin Siaw创立印加花园提供。《申江服务导报》下线生活体验店申活馆联合策展。

上海来福士空气凤梨之旅奇特植物展汇即将拉开帷幕
上海来福士空气凤梨之旅

上海来福士空气凤梨之旅奇特植物展汇即将拉开帷幕
上海来福士空气凤梨之旅

上海来福士空气凤梨之旅奇特植物展汇即将拉开帷幕
诚邀您的加入

    空气凤梨,世界上唯一依靠空气就能生长的植物。这些奇特植物无须被种植在土壤中,通过叶面的绒毛吸收空气中的水气和氮化合物就可以快活生长,是“懒人植物界”中最为神奇且富有魅力的一支。但空气凤梨生长相当缓慢,大型空气凤梨实属罕见,包括一些珍贵的品种连国家级植物园也难觅其身影。11月1日至11月30日,上海来福士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空气凤梨之旅,为你揭开空气凤梨的神秘面纱,并一睹来自世界各地收藏级空气凤梨的惊艳姿态。

    为突出空气凤梨仅依靠空气,无需扎根于土的神奇植物特性,此次展览以充满现代感与史无前例的半空悬挂的方式进行展示。也是历史上空气凤梨展中展品最丰富、最珍贵的植物展汇,展品共涵盖近200多株稀有空气凤梨植物。其中包含著名植物学家Mark Dimmitt教授(相关培育品种见人物注释1)的个人稀有藏品和植物母本、John Arden大师(相关培育品种见人物注释2)的植物母本、美国热带雨林苗圃创始人Paul Isley大师(相关培育品种见人物注释3)培育12年的新作,以及2013年荷兰国际花卉展最新品种得奖作品培育者Pamela Koide Hyatt(相关培育品种见人物注释4)的得奖植物。

    展览时间:2014年11月01日-11月30日 (11月01 上午11点-下午5点 VIP招待酒会阶段不对外开放 )

    展览地点:上海来福士广场2楼12单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