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家具艾芙迪:初秋的灵感经典配饰

icon 2014-10-31 11:25:13
icon 0

摘要:  现代化都市里的秋,虽没有金桂飘香般的景致,但也少不了沁人心脾的天蓝风清。相比春夏时分的缤纷多彩,秋天的天空显得更加高远而纯净,虽因落叶的凋零有些寂寥,但也显示出这个世界温和安静的一面。四季轮换,走过夏日的清爽明快,家居的主题也该换成秋意...

  现代化都市里的秋,虽没有金桂飘香般的景致,但也少不了沁人心脾的天蓝风清。相比春夏时分的缤纷多彩,秋天的天空显得更加高远而纯净,虽因落叶的凋零有些寂寥,但也显示出这个世界温和安静的一面。四季轮换,走过夏日的清爽明快,家居的主题也该换成秋意浓浓的温馨舒适。

美式家具艾芙迪:初秋的灵感经典配饰

  在这宜人的季节里,畅快地睡上一个舒服觉,睡醒后最惬意的事情就是哼着小曲收拾装扮小屋,让它如秋天一样迷人、浪漫。

  窗帘展露初秋风情:

  窗帘是家居换季最鲜明的音乐符号,温馨、浪漫,让家更有情调已成为许多都市人的浪漫追求。

  10月了,秋意浓郁,光照时间逐渐变短,更换家里的窗帘,也能更换一份心情,为家居带来一丝秋意。暖色是秋日窗帘的首选颜色。当风吹进来时,在心理上会觉得这些暖色的窗帘过滤掉了风中的冷气,将最自然温馨的风送入室内。

美式家具艾芙迪:初秋的灵感经典配饰

  在秋高气爽的季节,将波尔多系列客厅里窗帘换成淡粉色,不同材质的各式抱枕使整个房间立刻会有一种温暖的感觉。阵阵秋吹起有层次感的窗帘,用窗帘把阳光收集到家里来,整个窗子都会生动起来。

  软装布艺增添亲和力:

  沙发是客厅的第一视觉,要想让家人一进门就感受到温暖,这就需要改变一下沙发的表情,让沙发从夏季的“清凉少女”变成秋季的“热情主妇”。

美式家具艾芙迪:初秋的灵感经典配饰

  在微凉的秋季里,慵懒的依偎在舒适的詹姆斯敦系列单人沙发里,感觉肌肤与柔和布艺的亲密接触,用绒布将整个身体温情地包围,日渐而来的凉意被拒之门外,一种亲切、舒适、放松的感觉油然而生。

  创意饰品营造自然温馨:

  购买一些具有秋季特性的小饰物,摆放在恰当的位置,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家居更显迷人浪漫。

  在秋季给家居添加一些蜡烛、花卉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柔和的烛光可以为居室创造温暖舒适的家居氛围,柔美娇艳的花朵有助于驱赶秋日的忧愁。

美式家具艾芙迪:初秋的灵感经典配饰

  波尔多系列玄关上雕刻纹理在阳光照耀下形成纤毫毕现的光影图案,流淌的赤霞珠色为秋夜多了几分温馨、朦胧美;搭配独特设计的金色镂空雕刻镜子,重现金黄麦田与靛蓝天空以及盎然生机的花园,在秋意中诠释出蓬勃的生命力。

  秋天给人的感觉非常唯美、浪漫,秋天的落叶、秋天的风总是那么引人遐思。给屋内换上一片优雅与明亮,带着秋天成熟的韵味,带着浓郁的自然气息,在家居中散发雅致而清新的魅力,让人在秋天收获亲切,在寂寥中感受秋日的和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