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客网开启轻松装修新方式 让你享受别墅生活

icon 2014-11-12 09:54:26
icon 0

  2014年11月11日,中国别墅装修第一门户——筑客网,再次升级改版。以更为简洁的页面,更加流畅的体验,以及更为便捷的功能为别墅装修业主和设计师提供交互服务。

  此次改版主打清新舒朗的页面风格,坚持筑客网作为中国别墅装修第一门户的权威性,在保持形式“高大上”的同时,内容方面更加注重实用性,提供更精准的装修经验资讯。


全新改版后的筑客网首页

  清新实用,打造多元化互动的门户网站

  3年时间里,筑客网一直努力朝着“清新实用”的方向努力,此次改版标志着筑客网开始从追求资讯丰厚的“原始积累”时代,迈向内容为王的“精耕细作”时代,更加着力于解决别墅业主装修难题,帮助设计师拓展设计业务。

  本次改版,筑客网希望通过自身媒体的策划精编技能,凭借互联网络创意空间大、互动效果强的特点,不断满足别墅装修业主的装修需求体验,契合别墅室内设计师的精神气质,打造别墅业主与设计师多元化互动的门户网站。

  体验为王,筑客网改版亮点多

  相较于之前的几次改版,筑客网此次改版“尺度大”、“口味新”、“有情节”、“内容实”。

  改版实现了网站“一体化”,替代频道布局。首页改版弱化了频道属性,更加注重内容品质。利用醒目的标题和冲击力的图像,展现“有辣味”、“有热度”、“有人气”、“最简单”、“最实用”的精品内容,向别墅装修业主传递更“接地气”的“装修帮助信息”。

  阅读“清新风”替代文章列表。改版后的首页,结构更加简洁、流畅、素雅,页面设计更注重贴合用户的阅读习惯和思维方式,浏览体验也更加人性化。

  内容“深加工”替代简单转载与推送。 改版后的首页,更注重以实用为先导、以内容为抓手、以资讯为动态,每一张图片、每一篇文章、每一套案例我们都会精挑细选,每一个策划我们都要反复咀嚼,力求让用户的每一次浏览都能“驻足”并有所收获。

  对于此次改版,筑客网CEO朱邵接受采访时谈到:“本次改版我们更为关注的是网页的用户体验感受以及产品服务功能的实用性,只有满足了用户体验,提高实用性,才能增强网页的‘粘度’,让别墅业主与设计师在筑客网上实现互动,完成装修这件复杂的大事。总结而言,我们为别墅装修业主带来的是轻松装修的新方式,为设计师实现的就是方便展示业务的新渠道。”

  同时,朱邵还真诚希望广大的网友对新版筑客网提出宝贵的意见,筑客网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和改进,努力打造一个业主与设计师的交互平台,让装修这件事变得轻松而享受。

关键词:

筑客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