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时集团加速亚洲生产布局 立邦中国、越南陆续扩大生产布局

icon 2014-11-12 14:03:16
icon 0

摘要:11月11日,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会议在北京顺利落幕。APEC是亚太地区级别最高、影响最大、机制最完善的经济合作组织,旨在推动区域和全球范围的贸易投资自由化和便利化。

  11月11日,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会议在北京顺利落幕。APEC是亚太地区级别最高、影响最大、机制最完善的经济合作组织,旨在推动区域和全球范围的贸易投资自由化和便利化。在亚洲区域不断加强合作和共融的大背景下,旨在成为亚洲最大规模、引领市场的涂料制造商立时集团(Nipsea Group)也加速了在亚洲地区的生产布局,不断完善生产链和供应链,促进亚太地区的涂料行业发展。10月14日,立时集团所属的立邦(Nippon Paint)涂料在越南永福省的第三家涂料厂举行竣工典礼。此工厂投入营运之后,将生产应用于汽车、摩托车、船舶涂料及树脂的一般工业涂料。

  永福立邦生产厂是立时集团(Nipsea)在越南设立的第三家涂料厂。立时集团于1994年在越南同奈兴建第一家工厂,集中生产建筑涂料和家用装饰涂料。2005年,立时在永福兴建第二家工厂并服务汽车工业行业的油漆生产。而立时集团在越南的第三家生产工厂的竣工,也将成为立时集团在越南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立时集团首席执行官黄守金(Wee SiewKim)表示,"在河内和永福,日益强大的汽车制造和摩托车制造的发展,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市场机遇和潜力,第三个工厂落户永福省对立邦在越南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是立时集团在东盟地区扩大投资的战略之一。”据悉,永福立邦生产厂是越南永福省永平川县2号霸善工业区的第一个外国直接投资项目。项目总注册资金为1,400万美元,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预计年产量为1.5万吨,投入运营生产后将有望为当地创造至少500个就业机会,促进越南永川县经济的发展。

  而作为立时集团整个亚洲生产布局的最重要组成,立邦中国也随着立时集团在亚洲生产布局版图的扩大而不断升级。除了原有的涂料制造工厂外,为打造建筑行业的基材与辅材第一品牌,目前立邦中国的涂料产业配套粉料工厂是立时集团全球范围内数量最多的,分别设立于全国四大区域15个城市。据悉,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今后还将加快发展步伐,长沙、青岛等地已在新的建厂蓝图规划中,以满足中国地区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立邦中国设立新材料工厂,一方面是开拓新的市场,寻找新的增长点和利润来源,更深层次的原因则是为了逐步实现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Eric Chung)先生在立邦品牌升级发布会上提出的“建立完善的涂装体系”这一目标,通过自产提高基辅材料的质量可靠性,并给新的立邦“刷新服务”项目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和质量,最终实现立邦建筑行业基材与辅材第一品牌的目标。

  立时集团(Nipsea Group)作为亚洲最具规模的涂料集团,负责运营立邦品牌在亚洲区的整体发展。如今,历经50多年的立时集团已在全亚洲区建立了超过 60家制造工厂,业务横跨 15 个国家和地区,其产量及销售额在亚太地区始终稳居首位,为亚太地区涂料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面对亚洲地区日益扩大的市场规模,立时集团始终坚持以“聚焦”(Focus)式经营哲学管理每个市场,因地制宜,扩大区域产能,促进当地市场的经济发展。未来立时集团仍将继续‘聚焦’式经营哲学和LFG(精益成长)策略更专注地进行市场运作,继续谱写亚洲涂料色彩传奇。

立时集团加速亚洲生产布局 立邦中国、越南陆续扩大生产布局

立时集团加速亚洲生产布局 立邦中国、越南陆续扩大生产布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