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骞:泛家居企业如何在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生存

icon 2014-11-20 10:19:46
icon 0

摘要:由企业管理出版社主办,北京唯众智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决胜O2O的七大支柱》新书分享会,于2014年11月19日下午,在北京茅台大厦举行。本书作者,中国家居家装电商研究院发起人之一的李骞老师携带其新书出席分享会。

  《决胜O2O的七大支柱—泛家居企业如何在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生存》图书分享会在京举行

  由企业管理出版社主办,北京唯众智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决胜O2O的七大支柱》新书分享会,于2014年11月19日下午,在北京茅台大厦举行。本书作者,中国家居家装电商研究院发起人之一的李骞老师携带其新书出席分享会。

  《决胜O2O的七大支柱》是国内泛家居产业电商化、互联网化的首本专著,出版以来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好评和赞誉。

  本书是基于李骞老师多年来对商业本质和新兴技术的认识,并在深入采访大量家居电商标杆企业的基础上写作完成的。书中有大量经典企业案例,涉及泛家居行业的整个产业链、价值链的方方面面,从品牌企业到流通渠道,从电商平台到大数据,本书都有精彩论述。对传统企业进军电子商务,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最终实现企业的全面互联网变革,无论是从理论层面还是实践层面都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尤其精彩的是,李骞老师提炼了家居行业做好O2O的七大支柱,在一定程度上为处于该行业不同价值链的商业变革指明了方向。

  本书由多位业内外知名人物作序,美乐乐CEO高扬,家居电商研究专家唐人及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守彬,他们作为企业、学者及投资人的代表,从不同角度对本书进行了价值挖掘,对本书有着很高的评价。

  出席本次图书分享会的嘉宾还有清华、北大总裁班网络营销授课专家、北航研究生授课老师蒋虹;木头公园创始人刘芮铭,他们作为与会嘉宾,将与李骞老师一道,向来自家居行业的30多位参会者分享泛家居产业互联网化的不同主题。

  此次活动引发了国内家居产业及北京本地媒体及网络新媒体的普遍关注。

  据李骞老师向媒体透露,图书分享会首场在首都北京举办,在2014年即将收尾的一个半月中,还将携自己的新书《决胜O2O的七大支柱》在全国各地开展图书分享会、每轮图书分享会,不仅会分享李骞老师两年来对家居电商的研究心得,还将邀请业内著名电商操盘手、专家学者、投资者进行精彩的演讲和互动。

  据悉,《决胜O2O的七大支柱》一书目前已在当当、京东、亚马逊等网上书城上架,全国书店同步出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