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家具艾芙迪 冬季拒绝吐槽

icon 2014-11-20 14:22:27
icon 0

摘要: 寒冷冬季即将来临,肯定要让家变的温暖一些才对得起自己,所以美式家具艾芙迪为大家寻找到了改造温暖家居的简单步骤,家居装饰只要多用点心思,家总归会变的温馨舒适!

  寒冷冬季即将来临,肯定要让家变的温暖一些才对得起自己,所以美式家具艾芙迪为大家寻找到了改造温暖家居的简单步骤,家居装饰只要多用点心思,家总归会变的温馨舒适!

美式家具艾芙迪 冬季拒绝吐槽

  色彩:表现季节事半功倍

  在对人们心理的影响上,颜色有着独特的作用,而家居装饰中,如果把握住流行趋势,用色彩来表现季节感,往往也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

美式家具艾芙迪 冬季拒绝吐槽

  空间整体以暖色调为底,无论是咖啡色或卡其色都充满了温暖和厚重的感觉。干净的纯色墙面让居室的感觉更加柔和,适量地加入白色床品的维斯伯系列床,调剂了深色调空间的沉闷。因为所有明亮的色彩中,白色最为纯净,它能与任何色彩相互融合,低调中显示不凡品质。

  布艺:包装造就温情重围

  为爱家增添暖意,要想不大动干戈,布艺其实是个很好的帮手,如果运用巧妙,在增加室内温情的同时,还能起到美化家居的作用。

美式家具艾芙迪 冬季拒绝吐槽

  深蓝色的墙面温暖了整个客厅,维斯伯系列中低调的白色布艺沙发以及深蓝色皮质沙发,营造出冬日居室里应有的成熟感,同时也更加容易打造出一个静谧温馨的氛围,整体空间就显得暖意十足了。

  饰物:画龙点睛驱走秋愁

  提升室内温情,除了大的几个方面外,小处的细节也是值得注意的地方,像选择一些具有冬季特性的小饰物,摆放在恰当的位置,也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家居更显迷人浪漫。

美式家具艾芙迪 冬季拒绝吐槽

  在波尔多系列玄关上,添加一些烛台摆件,并在玻璃质的敞口容器中放置一些干花点缀空间,这些做法都可以对家居布置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便可形成一个新的家居生活文化理念。

  床品:中性色调有亲和力

  天气一转冷,都是床上用品展示身手的时候,甚而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家居的换装,基本就是从卧室的床品开始的。

美式家具艾芙迪 冬季拒绝吐槽

  床品的选择,材质上应以纯棉、棉麻或涤棉类为主。同时在色彩上,可选用紫红、含灰的淡黄、橘红色调,比较温暖;中性的色调如米色、浅黄、土绿、粉色系列等,温和且有较强的亲和力,布置出来可以使室内变得非常温馨舒适。在詹姆斯敦系列皮床上,直接使用暖色的床上套件,就可以明显地增添室内整体的氛围,在团团暖意之中赶走冬日的寒冷。

  冬季,多少会影响人们的心情,天气渐寒,越发向往春天的花草田园美景。忙吐槽,不如好好善待自己,休息好才有好身体,趁此机会,不妨在卧室营造花草田园美景,愉悦身心。选择花朵图案的床品、靠包、地毯及家具,搭配手法既省心,又省钱,行动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