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案例:冬天里老人更需要暖气片供暖

icon 2014-11-21 13:47:45
icon 0

摘要:老人的体质一般较弱,对寒冷的抵抗能力不强,冬天里畏寒怕冷,会早早的穿上厚重的棉衣。如果保暖不到位,他们很容易出现风湿、心悸、手脚冰凉等症状。所以,冬天里老人更需要采暖,以远离各种疾病,也让生活变得更加舒适。接下来,我们看一个老人安装暖气片的...

  老人的体质一般较弱,对寒冷的抵抗能力不强,冬天里畏寒怕冷,会早早的穿上厚重的棉衣。如果保暖不到位,他们很容易出现风湿、心悸、手脚冰凉等症状。所以,冬天里老人更需要采暖,以远离各种疾病,也让生活变得更加舒适。接下来,我们看一个老人安装暖气片的案例。

  用户情况:

  张老先生是一位退休职工,开始悠闲的享受晚年生活。但是,早在几年前家里的暖气就问题不断,供暖时候要么不热,室内温度很低,他和老伴被冻得哆哆嗦嗦;有的年份还会出现漏水的情况,惊动孩子们和物业来解决问题。今年,在子女们的多次劝说下,张老先生决定安装时下流行的暖气片。

  在当地建材市场,张老先生不辞辛劳看了一家又一家暖气片门店,经过多方比对、衡量最终选择了圣劳伦斯。他觉得圣劳伦斯不但产品质量好,是国内的大品牌,而且工作人员很专业,服务好,所以值得信赖,让人放心。

  采暖方案:

  圣劳伦斯工作人员拥有专业的技术和丰富的安装经验,根据张老先生的房屋特点和实际采暖需求设计了详细的方案,力求让用户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产品,享有最好的服务。

  户型情况:三室两厅 130㎡

  系统配置:圣劳伦斯钢制暖气片

  安装服务商:圣劳伦斯专卖店

  主要配件辅材:铝塑管、管接件、支架等

采暖案例:冬天里老人更需要暖气片供暖

  方案分析:

  用户张老先生家山东济南,他和老伴都还患上了风湿病,冬天里特别怕冷,所以圣劳伦斯采暖设计师为他推荐了仅需20分钟左右就能暖起来的钢制暖气片,达到快速采暖、安全过冬的目的,而且暖气片对流辐射的散热方式,也极大的增强了采暖的舒适性,让老人的生活更加舒适惬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