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浴缸的选择:了解喷头 查看细节

icon 2014-11-25 10:08:29
icon 0

摘要:工作了一天,拖着疲倦的身躯的您回到家,是不是懒得动了,倒头就想睡。这个时候来个SPA缓解肌肉疲劳,放松身心,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小编今天就来聊聊关于按摩浴缸的二三事。

  工作了一天,拖着疲倦的身躯的您回到家,是不是懒得动了,倒头就想睡。这个时候来个SPA缓解肌肉疲劳,放松身心,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按摩浴缸也就这样应运而生了。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人们对生活质量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按摩浴缸开始逐渐普及。小编今天就来聊聊关于按摩浴缸的二三事。

  按摩浴缸通常被认为是一种卫浴设备,人们要采购,多到装潢卫浴设备店去光顾,谁也没有在电器卖场见着它。其实,按摩浴缸与普通浴缸不同,它就是一种家用电器,一种奢侈的电器设备。按摩浴缸主要两大部分组成,缸体和按摩系统。

按摩浴缸的选择:了解喷头 查看细节
按摩浴缸怎么选

  缸体部分无非各种形状的浴缸,材料多为钢材或亚克力;而按摩系统,有缸内看得见的喷头与浴缸后面隐藏着的管道、电机、控制盒等组成。按摩系统才 是购买按摩浴缸的关键所在,也是一般人对按摩浴缸认知甚少的部分。按摩浴缸主要是通过马达运动,使浴缸 内壁喷头喷射出混入空气的水流,造成水流的循环,从而对人体产生按摩作用。以科勒单速水泵和气动开关的按摩浴缸为例:只要在浴缸内注满水,它便可自给自足 运转。浴缸底部有一个吸水口,水从此处吸到水泵,再通过安装在浴缸两侧的喷头流回浴缸。此时空气从入气口吸进,并在喷头处与水流混合,旋转每个喷头边缘, 可以调节气流量。

  购买按摩浴缸应该有3个步骤:了解喷头、倾听电机、查看细节。

  了解喷头

  按摩浴缸的缸壁、缸底,分布着喷头,少则两对,多则十数对,它所用于水,来达到按摩的效果。

  缸底的喷头主要是为了按摩背部,缸壁的喷头主要按摩脚底、身体两侧与肩部。

  按摩浴缸根据喷头的配置,一般分单系统与混合系统两类,单系统的,有单喷水的与单喷气的,组合系统的,则是喷水与喷气结合的。

  购买什么样的按摩浴缸,就要知道喷头的功效,喷头组合的功效。

按摩浴缸的选择:了解喷头 查看细节
按摩浴缸怎么选

  倾听电机

  了解了喷头,就要知道电机的好坏。按摩浴缸之所以说是电器,就因为有电机,电机是按摩浴缸的心脏。但电机是装在隐蔽处的,一般人又不懂电机,那如何判断电机的好坏呢?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听声音。

  购买时,接上电,让按摩浴缸工作,然后仔细倾听电机发出的声音。电机好的,根本听不出声音。如按照德国的有关规范,按摩浴缸电机的声音在22分贝,这么个声音,人的耳朵几乎是听不见的。而差的电机,就能听见噪声,甚至能听见明显的噪声。

  查看细节

  按摩浴缸是电器,安全非常重要。所以购买时,一定要查看作为电器的安全证书、电机设备安全证书。是否具备如CE认证等欧洲、美国的电器安全证书。

  此外要问清保用与保修等售后服务,一般按摩浴缸保修期1年,但实力强的品牌,系统保修期可达4年,缸体保用期可达30年。

  因为是电器,又是用水的电器,所以还要仔细查看喷嘴、管道的接口是否严密。

按摩浴缸的选择:了解喷头 查看细节
按摩浴缸怎么选

  按摩浴缸在以前可能是非常奢华的东东,而现在一般仅几千元就可以搬回家了。按摩浴缸的按摩不能与洗脚城的按摩或医疗按摩相比,但它的按摩是一种 休憩的方式,也是一种享受。尤其当你疲乏时,这种享受是非常惬意的。最后还要注意使用后浴缸的打理,用一般液体清洁剂和软布及时清洁就可以了。不要用含丙 铜或氨水成份的清洁剂及一般含砂质的菜瓜布,进行消毒时禁用含甲醛的消毒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