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装饰蒋欣:设计理念能够打动客户是设计价值的最高境界

icon 2014-11-26 15:24:32
icon 0

  2014年11月11日,“筑巢之路·起航米兰”分享会在盐城元洲智上。名筑高端设计机构隆重举行。来自盐城地区的30余位高端设计师莅临现场。其中,在刚刚落幕的第五届筑巢奖中斩获金奖、提名奖的盐城设计师和媒体朋友也应邀出席。在一片欢乐的交流设计、感受设计魅力的氛围中,每位设计师都深深感受到了设计的魅力所在,纷纷表示今后的设计职业生涯中要多学习国外先进设计理念,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人居环境。新浪家居作为现场报导媒体,对参与活动的设计师蒋欣进行了采访。

  采访时间:2014年11月11日

  采访地点:盐城元洲智上。名筑高端设计机构

  采访嘉宾:浙江九鼎装饰盐城分公司 设计师 蒋欣

九鼎装饰蒋欣:设计理念能够打动客户是设计价值的最高境界

  【新浪家居】您的第一个作品是什么?目前做过最满意(或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是什么?二者的 异同在哪里?

  【蒋欣】我的第一个作品是15年前为一个美容美发店做的设计装潢。说是设计,当时也没有设计理念,更谈不上风格之说,只是满足当时客户的实用功能。目前做过最满意的作品是盐城市区港龙华侨城售楼处的设计施工。经过这么多年时间的变迁,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观念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现在的人们对待设计大多都是欢迎的态度,而且对居家设计的要求也更高。

  【新浪家居】 您的设计灵感源自哪里?您对设计价值是如何理解的?您是如何在您的设计作品 中体现设计价值的?

  【蒋欣】我的设计灵感源自生活以及对生活的感悟和理解。让我的理念能够打动客户就是设计价值的最高境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