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屋建瓴·精彩双城 — 上海建博会

icon 2014-12-02 11:01:19
icon 0

摘要:2015年,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将进军上海,与我国厨卫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上海厨卫展”强强联合,于6月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共同举办“上海建博会”,携手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2015年,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将进军上海,与我国厨卫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上海厨卫展”强强联合,于6月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共同举办“上海建博会”,携手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顺势行业呼声,满足企业和市场需求

  2014年,第十六届广州建博会再创辉煌,达到历史新高,展览面积34万平方米、展出范围覆盖建筑装饰领域的全产业链,参展商2200多家、4天展期内到会专业观众超过64万人次...这一系列数据无可辩驳地表明,广州建博会已发展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展览会中当之无愧的“大块头”!

  而作为中国经济领头羊的“长三角”,一直以来因为展馆面积所限等瓶颈,始终没能产生一个建筑装饰领域全产业链的展览会,但对“大块头”的旺盛市场需求却一直潜流涌动....。.当前,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时期,而世界级的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也正式启用。

  在市场需求的催生和展馆面积需求得到满足这样一个有利的大背景下,上海建博会应运而生了!更为有利的是,上海建博会(6月2-5日)将与已具有19届历史的厨房卫浴行业盛会——上海厨卫展(6月3-6日)强强合作,同期举行。这一“天作之合”无疑开创了中国同行业两大顶级展览会合作的先河。届时,二者共聚人气、共享资源、共襄盛举,上海黄浦江两岸将同时上演中国建筑装饰领域的两场盛事。

  广州上海两展同根同源,但彼此定位不同

  上海建博会与广州建博会同根同源。相同的是,二者都致力于成为影响全国乃至更大区域的建筑装饰领域全产业链展览会。不同的是,广州建博会立足珠三角、侧重辐射长江以南市场,而上海建博会则立足于长三角、侧重辐射长江以北以及海外市场。首届上海建博会即将以10余万平米的规模亮相上海滩,以“定制集成”为主题,向关联题材扩散,展出范围涵盖定制家居、门窗、建筑装饰五金、墙体装饰/墙纸、布艺/软包、涂料及化学建材、照明、综合建材等题材。

  巨大的市场潜力,国际一流的展馆,强强联合的办展实力,新生的上海建博会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亦将发展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展览会中的另一个“大块头”,未来行业将形成广州、上海两大建博会南北呼应、交相辉映的大好局面。

  汇集各方优势,共建辉煌

  上海建博会举办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位于上海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与虹桥火车站仅一站、与虹桥机场仅两站之遥,与虹桥枢纽距离仅1.5公里,高铁1至2小时可达长三角各重要城市,航空2至3小时可达亚太主要经济城市,辐射区域深远广阔,极具区位优势,影响力遍及中国乃至全球。

  此外,自启动上海建博会筹备工作以来,展会已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大力支持,已有500余家企业确认参展,展位销售逾七成。各大专业题材均囊括来自行业内的龙头品牌(详见附件1),更有华东大批建材产业基地鼎力相助。

  同时,为确保首届上海建博会的展会效果,主办方将竭尽全力,充分利用现有媒体及观众资源优势,以华东区域为核心开展高铁沿线等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工作来为展会保驾护航(详见附件2)。

  上海建博会将以“一流的展商、一流的人气、一流的服务”为目标,精心构建顶级展会。展会身处中国最具活力的经济增长带的核心区域,将充分利用建博会经营多年的展商、人气等各类资源,立足华东,面向全球,以组展实力把握市场机遇,以行业支持应对风险挑战,以品质信心彰显前进方向,必将成为华东乃至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