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都有史最大最美最炫灯光秀上演 超万人现场观摩

icon 2014-12-02 13:03:45
icon 0

摘要:11月29日17:00—21:00,在中山市古镇体育广场,由星光联盟集团主办,光立方LED城承办,《中国灯饰报道》协办的“灯光秀亮灯仪式——光立方LED城商户进驻启动仪式暨进驻奖励与开业优惠政策发布会”盛大举行。

  光立方LED城商户进驻启动仪式暨进驻奖励与开业优惠政策发布会同期举行

  11月29日17:00—21:00,由星光联盟集团主办,光立方LED城承办的“灯光秀亮灯仪式——光立方LED城商户进驻启动仪式暨进驻奖励与开业优惠政策发布会”在中山市古镇体育广场盛大举行。

灯都有史最大最美最炫灯光秀上演 超万人现场观摩

  此次灯光秀是灯都古镇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形式最炫、颜色最美的灯光表演,而这位灯光“魔术师”正是全球首家国家级别外墙灯光秀LED灯具卖场——光立方LED城。

灯都有史最大最美最炫灯光秀上演 超万人现场观摩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原中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苏伟强、古镇镇党委书记刘建辉,古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宏锐,古镇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袁松华,中山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会长、中山市古镇镇工商联(商会)主席区炳文,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全健,星光联盟集团董事长区庚权、星光联盟集团董事区锦标、星光联盟集团董事兼执行总裁曾树能、光立方LED城总经理欧元春、中山市古镇工商联常务副主席苏泽深,临沂市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天马灯饰董事长刘同光,中国灯饰共享联盟会长汪顺波、中山市浙江商会会长许建龙、中山市陕西商会会长封建中、古镇镇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苏彩明等政府领导、商协会领导、照明灯饰行业知名品牌企业领袖、各大媒体代表等共同见证,现场观摩人数一度高达10000多人。

灯都有史最大最美最炫灯光秀上演 超万人现场观摩

  亮灯仪式上,光立方LED城总经理欧元春首先作项目综合优势阐述。随后,星光联盟集团董事兼执行总裁曾树能作项目商户进驻奖励及优惠政策发布介绍;光立方LED城灯光设计总顾问阮吉锋作项目设计理念讲解;古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宏锐及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女士发表了致辞。

灯都有史最大最美最炫灯光秀上演 超万人现场观摩

光立方LED城总经理 欧元春

  光立方LED城灯光秀首次上演

  现场一度高达10000多人欣赏

  随着光立方LED城灯光秀的首次上演,不久之后,夜幕之下的光立方LED城将让全城为之瞩目,就算不去法国里昂,也能在“中国灯饰之都”欣赏到美轮美奂的光影艺术。

灯都有史最大最美最炫灯光秀上演 超万人现场观摩

  在设计上,光立方LED城将光与科学、光与艺术、光与意境的主题演绎得淋漓尽致。其建筑外立面设计利用当今国际先进的技术和潮流,运用新型建筑装饰材料,充分结合LED特性,斥资5000万元打造一面2000平方米、独一无二的LED光媒体,并结合580平方米钻石状LED显示屏演播特性,更加突出光立方LED城的主题。声光电一体化结合,可随时演绎一幕幕无比震撼的立体影像,让人流连忘返。

 

灯都有史最大最美最炫灯光秀上演 超万人现场观摩

光立方LED城灯光设计总顾问 阮吉锋

 

  此外,光立方LED城内部中庭设有变幻无穷的1600平方米LED中空天幕,绚丽夺目的LED钻石光效,紧密契合LED城动感舞魅的主题。

灯都有史最大最美最炫灯光秀上演 超万人现场观摩

  通过这些设计,让光立方LED城的光媒体就像一位国际顶级的光魔术师,她,时而平静如水;她,时而热烈似火。在赤橙黄绿青蓝紫的七彩世界里,在变幻无穷的棱形格子组合的空间里,瞬间表演出一幕幕惊叹不已的魔法之秀。

  她,不仅让入驻其中的所有LED照明企业都为之骄傲,更是以其国际最先进的光影科技与艺术激励着所有入驻LED照明企业向着“更专业、更科技、更环保”的LED技术进军,从而引领现代专业卖场的潮流和风向。

  光立方LED城商户进驻奖励与开业优惠政策公布

  光立方LED城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专为LED而作,在LED大型专业卖场缺乏之际,它的诞生不仅顺应了产业发展趋势,更是满足了品牌企业的展示需求。凭借着光立方LED城的精准定位,且坐落灯都古镇商业中心及集团成功运营时代灯饰广场、世纪灯饰广场、世贸灯饰广场及太古灯饰广场等,让光立方LED城自8月8日招商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后持续迎来租户登记热潮,就连中秋节假日期间,现场也有众多企业前来预约登记。所以自9月21日正式签约以来,光立方LED城便吸引了大批知名企业前来抢铺。

  据光立方LED城执行总经理季节介绍,目前有200多知名品牌已正式签约入驻,其中包括飞利浦、欧司朗、欧普照明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此外光为照明、欧曼科技、爱的华·家、振辉、雷蒙照明、麦格蓝照明、雷克照明、名派照明、安徽伟一光电、千棵樱照明、锐多照明、嘉胜照明、品域照明、知本科技照明及深圳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均已经纷纷进驻。

  在此次灯光秀亮灯仪式上,商户进驻启动仪式暨进驻奖励与开业优惠政策发布会也同期举行,现场发布众多奖励政策。星光联盟集团董事兼执行总裁曾树能表示,光立方LED城将在2015年3月18日隆重开业,届时将举办一场大规模的灯饰采购节,以吸引数以万计的海内外商家前来采购。今后每年的3月份、6月份和10月份我们星光联盟集团都要举办大型灯饰采购节活动,吸引海内外商家,帮助商户扩大销售渠道。

灯都有史最大最美最炫灯光秀上演 超万人现场观摩
星光联盟集团董事兼执行总裁曾树能

  光立方LED城总经理欧元春表示:“光立方LED城根据品牌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光效体验馆,打破传统卖场单纯展示产品的局面,直接建立品牌形象与营销总部,打造光演绎中心,不仅是中国LED照明品牌企业争相进驻的财富之门,还是飞利浦、欧司朗、欧普等国际照明巨头的汇聚之地,更将成为世界LED照明专业采购商的必来之处。”

  政府“印象灯都”主场地

  未来“灯光秀”将成固定节日

  如今,中山市古镇镇政府已经将古镇中兴大道规划为古镇照明灯饰展、销、贸的“中轴线”,未来,古镇照明灯饰产业的发展将围绕该中轴线,打造成集展、销、贸和旅游于一体的“印象灯都”。此次灯光秀表演是光立方LED城的灯光秀的首次展示。

  行业专家预言,光立方LED城和星光联盟的LED显示屏项目遥相呼应,点亮后必将成为灯都古镇的“吸睛王”,并带来颠覆性的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灯都古镇照明灯饰中心在世界的领先地位。

  此外,未来光立方LED城灯光秀节目表演将成为一项固定的节日项目。正如6月16日,在星光联盟集团成立新闻发布会上,古镇镇党委书记刘建辉所说的那样:“也许在不久后,当夜晚来临时,由市旅游系统组织的数台大巴都会来看星光联盟、光立方的灯光秀。”

灯都有史最大最美最炫灯光秀上演 超万人现场观摩

  星光联盟集团董事兼执行总裁曾树能表示,在未来每年举办采购节期间,光立方2000平方米的LED光媒体将通过声、光、电的一体化结合,上演大型灯光秀表演,体现国际最先进的灯光艺术高度,也向世界展现灯都古镇的独有魅力。

  领导寄语

  古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宏锐:

灯都有史最大最美最炫灯光秀上演 超万人现场观摩
古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宏锐

  灯光就像古镇的眼睛,它见证了古镇的发展,照亮了灯都的繁荣。经过30多年的发展,如今古镇城镇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城市灯光夜景更加迷人。城市亮化作为光彩工程,不仅能提升灯都繁华的氛围,也提升了“中国灯饰之都”的整体形象。特别是近几年具有环保效应的LED技术应用,在大型户外场景大显身手,展现了其智能化和多元化的特性。目前,我们也将极力推动LED技术融入古镇灯饰,提升我镇灯饰产业科技含量和艺术水平,进一步丰富古镇灯饰的文化内涵与底蕴,提升区域品牌价值。

  光立方LED城作为全球首家国际级别外墙灯光秀的标志性LED灯具卖场,吸引了许多国内优秀LED品牌企业进驻。同时,此次灯光秀将是古镇有史以来最大最美的灯光秀表演。我希望光立方LED城的灯光秀能真正成为“印象灯都”的主场地,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国际一流水平的年度灯光主题节,给广大观众带来灯饰之夜的视觉大餐。

  明年,我镇还计划举办古镇首届灯光文化节,通过展示灯饰作品的创意设计、照明工程的创新意境、灯饰产业新论坛等,促进灯饰产业文化与城镇发展完美结合,真正做到“产城融合”,并让灯饰产业集群总部、城镇亮化工程等充分体现灯都产业艺术、人文特色,全面推动灯饰产业与城市发展艺术相结合的全新时代。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

灯都有史最大最美最炫灯光秀上演 超万人现场观摩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 刘升平

  与所有灯具灯饰城不同的是,今天我们站在光立方LED城全彩色屏前,体验的是声、光、电的震撼,同时品味着LED灯光秀的文化内涵。随着LED照明技术的快速发展,高光效、多色温、全色彩的LED照明产品,加大了工程用量,步入了居民家庭,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LED照明专业市场的建设,在为厂商搭建良好交易平台的同时,也为来到灯都古镇的消费者创造了观摩、体验LED灯光效果的绝佳场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