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nead 建筑事务所上海分公司正式落成

icon 2014-12-04 12:03:00
icon 0

摘要:随着多年来跨国设计业务的持续发展,Ennead 建筑事务所正式宣布将其全球化拓展战略性地聚焦于中国,其上海分所于近日内正式落成。Ennead 亚洲区总监兼联席合伙人陈昕昉女士,对于国际设计事务所在中国的实践具有丰富经验,将全权负责 Enne...

  随着多年来跨国设计业务的持续发展,Ennead 建筑事务所正式宣布将其全球化拓展战略性地聚焦于中国,其上海分所于近日内正式落成。Ennead 亚洲区总监兼联席合伙人陈昕昉女士,对于国际设计事务所在中国的实践具有丰富经验,将全权负责 Ennead 在该区域的业务拓展及运营工作。Ennead 在中国的建筑实践将延续事务所五十余年的设计传统,设计创新的、令人难忘的、可持续发展的公共性建筑,以传达客户的形象,回应当代文化,深化构筑环境。

Ennead 建筑事务所上海分公司正式落成
左:上海天文馆 右:桃浦科技城总体规划一期工程

  Ennead 最近通过国际设计竞赛赢得上海科技馆分馆-上海天文馆的建筑设计合同。该项目设计的意义不仅体现在对科技馆现有的科学和技术容量的提升,并且也使该建筑作为新的城市文化中心而深刻影响其城市周边文脉环境,为临港新城定义一个新的城市形象。Ennead 还通过国际竞赛赢得上海桃浦科技创新城总规划以及一期建筑设计合同。其他中国项目包括:华为武汉研发园区、百瑞金融中心、富力南京麒麟科技创新园等。这些项目的设计都结合了商业,文化以及城市公共功能,参与并代表着中国新型城市化发展进程。除中国区项目外,Ennead 上海分所也将为其他亚洲项目提供有效的支持和协作平台, Ennead 近日已完成韩国首尔外国语学校总体规划并将开始建筑设计工作。

  Ennead 建筑事务所

  Ennead 建筑事务所现有员工  170 余人,以其设计的美学追求、细部完美、功能高效和与环境结合等特点闻名业界。设计领域覆盖博物馆、表演艺术中心、实验室、酒店、学术机构、住宅、办公楼和综合体开发等多个类别。Ennead 的设计作品被媒体广泛赞誉,并曾荣获包括美国建筑师学会、芝加哥艺术协会、纽约城市设计委员会和纽约市地标建筑保护委员会等在内的专业、民间和业内机构所颁发的数百个荣誉奖项。其标志性获奖项目包括: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罗斯地球与空间中心、威廉·J·克林顿总统纪念中心、卡内基音乐厅翻修、犹他自然历史博物馆、纽约高线设计酒店、耶鲁大学美术馆改扩建、纽顿溪污水处理厂改建、弗兰克·西纳特拉艺术学院、康奈尔大学威尔医学院,威尔格林伯格中心和贝尔弗医学研究大楼、及布鲁克林博物馆改扩建工程。

  十二位领导合伙人分别为:蒂莫西·哈同、邓肯·哈瑟德、盖伊·麦斯威尔、凯文·麦克勒肯、莫利·麦高恩、理查德·奥尔科特、苏珊·罗德里格斯、托马斯·罗桑、托德·谢里曼、彼得·舒伯特、唐·魏因莱希和托马斯·黄。

  陈昕昉女士简介

  Ennead 亚洲区总监兼联席合伙人陈昕昉女士将全权负责 Ennead 在亚洲市场的业务拓展和运营。陈女士在国际事务所在中国的业务实践领域拥有长达 15 年的丰富经验,她的领导策略结合了强大的项目管理和对设计最高品质的追求,得到客户和业界的认可。她在多种建筑类型及项目领域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完成了很多高品质的作品,包括综合开发、企业/商业、文娱、文化、教育、医疗和科研等诸多类型。陈女士熟知中国本土建筑行业规范和环境准则,其循序渐进及跨专业的综合设计管理手法是项目成功的重要基石,也是与客户、顾问、当地设计院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先提条件。

  陈女士具有同济大学建筑学硕士学位,现为中国注册建筑师,LEED 绿色建筑认证专员。加入 Ennead 前,陈女士曾任帕金斯威尔上海办公室副董事兼业务总监,并在重大项目上担任项目总监职务。期间代表项目包括:上海自然博物馆、东方渔人码头综合开发项目一期工程、瑞金洲际酒店、中石油研究总部、徐汇区南部医学中心、西安交大利物浦大学总体规划和教学楼、及上海美国学校表演艺术中心等。

  联系方式:

  中国上海黄浦区建国中路10号8号桥5号楼5205室  

  邮编:200025

  T:+ 86 21 64725822 F:+ 86 21 54667923

  www.ennead.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