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房淋浴室玻璃爆裂 物业称已过两年保修期

icon 2014-12-08 09:39:57
icon 0

摘要:市民齐先生家住神舟四路富力城南区48号楼。昨日他向华商报反映说,2012年买的精装房次卫淋浴室玻璃爆裂,事发好久了,一直没解决。

  市民齐先生家住神舟四路富力城南区48号楼。昨日他向华商报反映说,2012年买的精装房次卫淋浴室玻璃爆裂,事发好久了,一直没解决。

  昨日上午10时30分,在齐先生位于27楼的家里,华商报记者看到次卫淋浴室的玻璃门碎了一大块,玻璃碴

  子仍在淋浴间地上。齐先生说,事发11月22日,那是供暖开始后的第一个周末。当天他和家人都回户县老家了,出门时卫生间窗户是关着的。下午4点多 回家发现次卫淋浴室玻璃门爆裂了,玻璃碴甚至飞到了旁边的房间。“好在当时家里没人,要是正在洗澡,岂不是把人伤了?”齐先生说,他们小区卖的是精装房, 淋浴室玻璃是统一安装的,事发后他向物业反映了,楼管还到家里拍了照片。

  在小区物业办,楼管周女士说,按照合同约定保修期是两年,保修到今年7月底截止。周末领导不在,需要等待向领导反映后看如何解决。

  齐先生猜测,淋浴室玻璃门爆裂的原因可能有两个:一是玻璃门安装时,固件没有安装在一个平面上,导致受力不均;二是供热开始后,玻璃门受热不均。据 他了解,目前市场上所售淋浴房玻璃大都是两层玻璃夹胶的,即便爆裂也黏在一起,而他家的是单面玻璃。据他所知,这是小区里发生的第二起此类事件。他希望开 发商或物业能妥善处理,同时希望能及时提醒其他住户注意防范此类事件,最好是能给小区使用同样材料的玻璃门免费贴膜,以避免发生伤人事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