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厨房敞开爱 方太云魔方改变传统厨房生活

icon 2014-12-09 17:17:22
icon 0

摘要:11月28日是西方的感恩节,美国人民照例要High翻天。在这天晚上,亲朋好友们从天南海北赶回来欢聚一堂。在干净明亮的厨房里,孩子们帮着妈妈往火鸡肚子里填上各色馅料,大人们端着酒杯,三五成群谈笑风生,好一顿亲密无间的家常聚餐。

  11月28日是西方的感恩节,美国人民照例要High翻天。在这天晚上,亲朋好友们从天南海北赶回来欢聚一堂。在干净明亮的厨房里,孩子们帮着妈妈往火鸡肚子里填上各色馅料,大人们端着酒杯,三五成群谈笑风生,好一顿亲密无间的家常聚餐。在强调个体独立的美国社会,厨房承担了家人及朋友间重要的情感交流功能。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中外文化交流的加深,西方的“厨房社交”理念逐渐受到了中国社会的追捧。在开放厨房里共同烹饪,共同用餐,共同欢笑,被视为一种新鲜有趣、健康幸福的生活方式。不过,与其说是由于国人喜欢模仿西式生活,不如说西式沟通的魅力——平等、坦诚和轻松——抓住了现代人的心理需求。对于重视亲密情感关系与舒适生活品质的人们来说,拥有一间开放式厨房实在是梦寐以求。

  开放式厨房在国内并不是个容易实现的概念,原因在于中餐与西餐在烹调方式上的根本差别。中餐重油重火,动辄煎炸烹炒,油烟满溢,连家具清洁都成问题,更别提在厨房里请客聚会开派对了。这样的困难,让很多羡慕“厨房社交”的中国家庭望而却步。

  方太全新一代欧式吸油烟机云魔方,以其全新的“蝶翼环吸板”设计真正实现了不跑烟,不漏烟,不回烟,从根本上解决了中国传统厨房的油烟危害。同时,云魔方还将噪音降低到图书馆级别的48分贝,其与国际一线设计水准接轨的精致外观也让厨房整体设计熠熠生辉。在这样的环境里呼朋唤友,只闻香气,不见油烟,毫无噪音。沉浸在家庭私厨的温馨氛围中,谈天说地了无挂碍,心和心自然贴得更近更紧。

  开放式厨房,是开放式西方现代生活的缩影。比起在独立的客厅里设桌摆盘,正襟危坐,“厨房社交”更多了一份以人为本的轻松情趣。中国自古以来就有“民以食为天”的传统,私房美食在家庭生活中的地位不言而喻。而在忙碌的现代生活中,烹饪与用餐的时间更是成为不可多得的家庭欢聚时刻。不跑烟的方太云魔方,从根本上解除了厨房环境对人际关系的局限,从此以后,做饭不再是主妇们的负担,而是全家甜蜜的记忆。

  开放式厨房像是一段百搭的序曲,预设了无限的旋律可能。小朋友帮妈妈打下手,媳妇向婆婆讨教厨艺,男生为女友制作浪漫的烛光晚餐,闺蜜好友们一起研究黑暗料理……不同的开场,同样的温情;不同的风格,同样的幸福。

  据悉,高端厨电品牌方太不断革新技术创新,凭借核心的蝶翼环吸技术,方太云魔方开创了欧式机的2.0时代。可以实现四面八方不跑烟,吸油烟效果让人惊奇。让厨房零油烟,改变了传统中式厨房乌烟瘴气、油烟弥漫的现状,同时也有望改变传统中式厨房无法敞开的痛楚。让厨房生活拥有了更多美妙的可能性,一个属于中式厨房的黄金时代已悄然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