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优格

icon 2014-12-10 20:15:59
icon 0

  项目名称:雪坊优格

  作者:任萃

  项目类型:餐饮空间

  参与设计师:任萃

雪坊优格

  设计说明

  A、与同类竞争性物业相比,作品独有的设计策划、市场定位:

  《出埃及记》三章八节: ‘我下来要救他们脱离埃及人的手,领他们从那地出来,上到美好、宽阔、流奶与蜜之地,就是到迦南人、赫人、亚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的地方。’

雪坊优格

  B、与同类竞争性物业相比,作品在环境风格上的设计创新点:

  座落于台北大安街区,澄净落地玻璃店面映照着来往人群,对比于建体黑色素铝板,一绺白色纯洁的跃然而出,令人联想柔软倾倒、甜香四溢,几世纪以来众人缱绻着迷的乳制品,不禁使人带动一抿舌唇的嗜甜反射动作。而Snow Factory不锈钢字体镶嵌其上,舌唇的甜美记忆就在此处待你追寻,就在此处待你进入那美好传说中流奶与蜜之地。

雪坊优格

  C、与同类竞争性物业相比,作品在空间布局上的设计创新点:

  大片门扉以黑铁框条嵌强化清玻璃,亲切且不排拒任何人追寻甜美的造访,其清澈投影一如店家自豪的优格产品,其悉心制作以致拥有镜面般的凝固质地。

雪坊优格

  D、与同类竞争性物业相比,作品在设计选材上的设计创新点:

  推开门,宛如进入了优格白色纯滑的世界,缤纷色彩的严选高级水果在跳舞着,在纯白浓郁的空间中鼓譟着,以纯白人造大理石打造的柜台此刻慵懒的跃升,闪耀其钢烤白漆的雍容光泽,此刻玻璃柜熠熠闪耀的是那甜美、浓香的,在最初即承诺给予的纯净甜美。这在最初据说都是追寻着纯净的美好。

雪坊优格

  E、与同类竞争性物业相比,作品在投入运营后的出众经营效果:

  店内装置了英国真空管扩大机,搭配奥地利的黑胶系统与扬声器,在台北惯常雷阵雨后的午后,在推开门Snow Factory那一剎那你会听见那78转逐渐遭人遗忘粗嗄却温暖而甜馨的乐声。此刻你可以是放下一切单纯追寻甜美而来,欣然的被这柔软的甜白包裹,店员在柜台后的松饼机果汁机叮隆的忙碌着,磨豆机的唧哑声运作,在这纯白之中你可以优雅翘着脚,在架高的深色木地板的座位之上,勺挖一匙抿上唇,放任那浓郁、纯净在你舌尖渐渐扩散,店家悉心制作的严选手工果酱傲然的扩散其甜香至你的味蕾与鼻腔,你闭眼后突然发现,有缤纷、有新奇、有股未见的欣喜在鼓譟着,那是一股白色浪潮在这空间舞动,那是在最初缱绻的、流奶与蜜的承诺。

雪坊优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