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扇窗·漫一室

icon 2014-12-11 20:49:39
icon 0

  项目名称:一扇窗·漫一室

  作者: 邵唯晏

  项目类型:室内设计

  参与设计师:邵方璵

  参评类型:个人参评

一扇窗·漫一室

  设计说明

  A、作品对业主居住需求、生活价值的独特挖掘角度:

  有别于市场上针对特定风格或是相较流行的古典风格,本案以中性及写意的定位来描写对于住宅的诠释,回应的是业主对于美学的素养及生活的态度,而不是追求流行风格的定位。

一扇窗·漫一室

  B、作品在环境风格上的设计创新点:

  本案大量的开窗,有效的将户外的自然光及绿意带进室内,白天都不需开灯,自然通风也很流畅,企图与环境共融共生,也为住宅注入节能的绿思维。

一扇窗·漫一室

  C、作品在空间布局上的设计创新点:

  弹性隔间的设计,让整体空间的格局拥有最多的可能性及弹性,也符合业主爱好自由及好客的生活习惯及需求。再者,可弹性使用的多层界面,有效将空间流动、声音穿越与视线交集做不同层次的搭配,藉此回应使用者对于空间非线性使用的需求。

一扇窗·漫一室

  D、作品在设计选材上的设计创新点:

  整体设计质感展现自然的低调美学,在样式及配色上都以自然宁静的色彩与材质出发。房子得天独厚的绿意、迁移的时间与光线,搭配老木特有的香气,再加上屋主本身内鍊的艺术涵养,自然将人的五感融合于空间。无需刻意装饰,亦无需华丽材料,丰富的人生足以成就一个强而有力的空间氛围。

一扇窗·漫一室

  E、作品在业主使用后的出众效果与评价:

  本案完成后受到业主的喜爱,虽本案不是商业空间,无商业经营的压力,但本案完后的确大大增加了业主朋友的来客量,也符合了业主好客的生活习惯及需求。

一扇窗·漫一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