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中国与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签署技术合作理解备忘录

icon 2014-12-15 12:04:49
icon 0

摘要:中国上海,2014年12月11日——12月11日,立邦中国与陶氏化学旗下的全球最大的杀菌剂供应商——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签署技术合作理解备忘录,正式确认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为共同致力于研究和开发涂料产品而建立战略合作...

  中国上海,2014年12月11日——12月11日,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与陶氏化学(NYSE:DOW) 旗下的全球最大的杀菌剂供应商——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签署技术合作理解备忘录,正式确认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为共同致力于研究 和开发涂料产品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举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为推进涂料科技创新从而更好服务于快速发展的中国涂料市场、实现携手共赢创造了 更有利条件。

  “今天在立邦中国决心进一步拓展全球业务范围的关键时刻,我们慎重地选择了与全球最大的杀菌剂供应商——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签约成为战略 合作伙伴关系,这在涂料行业首开先河,也是立邦中国在微生物控制领域进行的首次尝试。” 立邦中国采购兼QHSE总部副总裁黄骏女士说道:“立邦能与陶氏齐手并肩,共同规划全球涂料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蓝图,这是立邦中国加快发展速度、谋求更领先 市场地位的重要战略步伐,同时也是立邦期待共同研发成果能够成为立邦产品成员,真正服务到更多消费者。”

  目前,中国城镇化进程迅猛发展,消费者健康环保意识日趋增强,中国涂料产业结构调整逐步深入,以水性涂料为代表的绿色环保、高品质、高性能、细 分化涂料产品渐成市场主流。但涂料特别是水性涂料中富含水分和各种营养成分,为微生物生长提供了理想条件。细菌、酵母、霉菌等在涂料罐内生长,可导致涂料 变色、粘度降低、产生异味、使用性能降低、破乳,甚至危害健康以及污染环境;霉菌和藻类在漆膜上生长,将导致变色、甚至破坏漆膜。随着公共卫生需求的发 展,市场对可控制漆膜表面致病菌、防止交叉感染的的抗菌剂的需求愈发强烈。同时,随着一系列日趋严格的健康、安全、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出台,政策管控对杀菌 剂的要求也日益严格。因此,与中国涂料市场的快速发展相呼应,中国涂料杀菌剂的用量也在大幅增加。2009至2013年,中国成为全球涂料用杀菌剂市场需 求增速最快的国家,市场需求由此可见一斑。

  “中国市场瞬息万变,中国消费者对更为环保、更高性能的水性涂料的需求也在日益提升,这是挑战,更是我们的机遇。”立邦中国装饰涂料事业部乳胶 漆技术总监唐磊评价,“我们很期待能借助陶氏化学在科技创新和市场服务方面的强大优势,加强双方在微生物控制技术方面的深入合作,一起建立以市场需求为导 向的、全新高度的涂料微生物控制技术平台,有效解决立邦在涂料产品微生物控制方面的各种技术问题,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更实惠、高效、环保的涂料产品,进一步 推动涂料产品的升级与发展,进而为提升中国涂料行业的整体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正是着眼于行业发展和市场的客观需要,作为在各自领域内的市场领导者,陶氏化学与立邦基于双方以往的合作基础,经过慎重考虑包括双方互访、加强沟通等环节后,决定将双方的伙伴关系推进一步,正式签署备忘录。双方将在技术研发与相关法规研究方面保持密切沟通和交流。

  “不仅仅是现在,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努力为客户打造绿色高效的涂料杀菌体系,”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全球研发总监司徒睿(Richard Strittmatter)表示,“因为先进的涂料用杀菌剂不但能有效防止微生物污染以提高涂料产品的防腐、防锈、防霉等性能,帮助涂料企业得到高质量和 耐保存的产品,还可着眼于杀菌技术在涂料产品的健康与环保方面的长远影响,帮助涂料生产企业乃至终端消费者赢得更具可持续性的价值。”

  “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提供长效、可持续的微生物控制技术。坚持不懈的努力使我们能够获得出类拔萃的专业能力,也使我们获 得了合作伙伴的信任和认可。”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亚太区商务总监曾运生说道,“此次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携手中国涂料领导品牌立邦,凭借双方在不同领域 的技术优势,着眼长远,深入合作,强强联合,共同为我们的消费者打造最优质、最值得信赖的终端涂料产品。”

  关于立邦中国

  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隶属于新加坡立时集团(Nipsea Group)。1992 年,立邦涂料进入中国,近年来已在中国成为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创造出品质优越的产品,让美丽的色彩足迹遍及 中国每一角落。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涂料制造商,立邦始终以开发绿色产品、注重高科技、高品质为目标,以技术力量不断推进科研和开发,使立邦涂料始终处于领 导地位,最大程度满足社会和市场的需求。立邦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到多种领域,其中的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材涂料、防护涂料、粉末涂料等更 是在行业里名列前茅。上海世博会场馆、奥运会重点场馆、广州亚运会场馆、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等,他们的表面无不在立邦涂料的保护下熠熠生辉。立邦丰富了人们 日益美好的生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瞩目和信赖。

  立时集团在中国的成员包括: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雅士利涂料(苏州)有限公司、立邦涂料 (成都)有限公司、立邦涂料(佛山)有限公司、立邦涂料(天津)有限公司、日涂(上海)涂料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立邦涂料(常州)有限公司、凯柏立邦汽车涂 料(上海)有限公司、立邦投资有限公司、立邦工业涂料(上海)有限公司、立邦涂料(郑州)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河北)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沈阳)有限公 司、广州秀珀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

  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提供长效、可持续的微生物控制技术。我们拥有种类齐全的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拥有高性能、强大技术支 持的已注册活性成分和产品组合,以满足客户的各类配方优化需求。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拥有世界一流的人才和全面的微生物控制技术,能帮助客户解决任何 微生物控制问题。从专业产品到商品,在不同的监管环境下,我们都具备足够的专业和实力,为所有产品及工艺提供可持续的微生物保护。

  关于陶氏化学

  陶氏(NYSE: DOW)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公司通过化学、物理和生物科学的有机结合来推动创新和创造价 值,全力解决当今世界的诸多挑战,如满足清洁水的需求、实现清洁能源的生产和节约、提高农作物产量等。陶氏以其一体化、市场驱动型、行业领先的特种化学、 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约18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包装、电子产品、水处理、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 场。2013年,陶氏年销售额超过57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53,000名员工,在36个国家和地区运营201家工厂,产品达6,000多种。除特别注 明外,“陶氏”或“公司”均指陶氏化学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有关陶氏的进一步资料,请浏览陶氏网页。

 

立邦中国与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签署技术合作理解备忘录

 

   立邦中国装饰涂料事业部乳胶漆技术总监唐磊(左)与

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全球研发总监Richard Strittmatter(右)在技术合作理解备忘录签署仪式现场

 

立邦中国与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签署技术合作理解备忘录

 

   立邦中国与陶氏微生物控制双方领导及现场嘉宾一同出席技术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徐琼鸷

  立邦投资有限公司  

  电话: +86 21 50101687

  电子邮箱: xuqiongzhi@nipponpaint.com.cn

  郝莹莹

  上海蓝标

  电话:+86 15201696192

  电子邮箱:yingying.hao@bluefocus.com

  陈婷礁

  陶氏化学(中国)有限公司

  电话: +86 21 38513363

  电子邮箱: LisaChen@dow.com

  闫宏玉

  斯考特公关(上海)

  电话:+86 21 60276710

  电子邮箱:carol.yan@scottpr.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