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门业品牌价值发布会在京举行

icon 2014-12-20 20:32:29
icon 0

摘要: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协会主办、新浪家居独家战略支持的2014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第二届中国门业价值品牌发布会12月19日在北京举行。

  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协会主办、新浪家居独家战略支持的2014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第二届中国门业价值品牌发布会12月19日在北京举行。本届年会以“发展绿色产业,推进科技应用”为主题,中国建筑装饰装修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任长青、中国建筑装饰装修协会门窗幕墙协会分会会长靳秀凤、分会秘书长丁辉、门窗幕墙分会顾问牟晓生、门窗幕墙协会分会执行会长徐春华、新浪家居执行主编张永志、金凯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利新、 马钢欧邦副董事长张立平、波诗明化工有限公司陈立波等众多门企及门业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老总们汇聚一堂,共话发展。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装修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一年一度的盛事,来自全国各地门业大佬的相聚不仅是为了年会的狂欢,也是借此机会共同思考行业的发展。

2014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门业品牌价值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4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门业品牌价值发布会在京举行 

  年会分为第二届中国门业发展高峰论坛和2014中国门窗幕墙年会暨第二届品牌价值评价发布会两部分。

  在第二届中国门业发展高峰论坛上,门企大佬们以主题演讲的形式,既有对自身发展的总结,也有对未来发展的预想。一场关乎行业发展的头脑风暴。由新浪家居执行总编主持的门业精英的高端对话,让整个峰会的沸点达到了最高点。以下为门企大佬的精彩言论汇总:

2014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门业品牌价值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国门窗幕墙分会顾问牟晓生:注重产品的智能化开发以及环保人性化应用

  “信息社会,各种新的名词,新的概念很多,包括云概念、大数据概念,移动互联网的概念,以及最时髦的工业4.0,物联网技术。这些概念和新技术,确实能够推动我们技术的进步,但互联网思维并不等于知识经济,对我们企业来讲,我认为关键是提高自己的技术实力,注重产品的智能化开发以及环保人性化的应用。”

 安徽中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王宗斌:品牌是这个时代最重要的绿色经济

  “互联网时代,所有的元素都在变化,客户认知渠道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满意的标准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忠诚的表现形式也是与以前大不相同,传播的形式也在发生变化。我们要清晰地认清这种变化。”

  群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春华:门企的宿命不是沦为一个生产者

  “现在的市场单纯卖一个产品,或者以那种形式来谋生已经没有立足之地了。整个宏观经济,整个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的这样一个庞大的市场,我们没有认知到他的关联的纽带是通过技术支撑的,门企不做,其他的跨界的做了,都在做工业链的整合,我们的门企何去何从,也许只能沦为一个生产者。”

  金凯德集团董事长陈利新:坚持梦想与“折腾主义”

  “今年我们投拍了一个门业的微电影,金凯德这几年一直做的事情,是用四两拨千斤的事情,我们在网络里面的声音非常大,投入并不是很大,但是效果是非常明显的,通过这几个折腾,最终让我们的客户非常认可,觉得我们公司在不断的进取,我们说折是手段,腾是目的。”

  在门业精英高端对话环节,从彩钢板的应用讨论、智能门的制造到智造、门业行业物联网下O2O模式、德国工业4.0给门业发展带来的机遇挑战几个方面思考了转型当下门业的何去何从。

2014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门业品牌价值发布会在京举行 

  在第二届门业品牌价值评价发布会上,中国建筑装饰装修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会长靳秀凤做了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计划,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质量管理分院院长刘碧松、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主任刘元新,国家建材五金水暖产品质检中心主任王巍,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部长刘清芝以及蓬溪县县委书记及相关领导对通过评定的门企,做出了表彰。以下为通过品牌价值评定的门企名单:

2014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门业品牌价值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会长 靳秀凤

2014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门业品牌价值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4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门业品牌价值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国门业(钢质门)十大白金奖:

  王力集团有限公司 、盼盼安居门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美心•麦森门业有限公司、群升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日上工贸有限公司、万嘉集团有限公司、新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兴事发门窗有限责任公司、浙江金凯德工贸有限公司、广西广邑门业有限公司

  中国门业(钢质门)十大金奖:

  四川亨博门业有限公司、浙江金和美工贸有限公司、浙江龙阳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嘉宝工贸有限公司、涛涛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名家工贸有限公司、浙江福达工贸有限公司、广西平果铝双迎门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兴世伟门业有限公司、浙江升谷电子有限公司 

  中国门业(钢木门)十大白金奖:

  盼盼安居门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美心(集团)有限公司王力集团有限公司、群升集团有限公司、万嘉集团有限公司、新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金凯德工贸有限公司、浙江巨腾工贸有限公司、浙江群喜门业有限公司、浙江百家万安门业有限公司

  中国(钢木门)十大金奖:

  浙江金和美工贸有限公司、浙江嘉宝工贸有限公司、四川亨博门业有限公司、中国索福集团有限公司、涛涛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今龙头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合家欢工贸有限公司、四川大前兴利门业有限公司、四川美立方门业有限公司、蓬溪达美门业有限公司 

  中国(木门)十大白金奖:

  北京闼闼饰佳工贸有限公司、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重庆美心(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日上工贸有限公司、王力集团有限公司、万嘉集团有限公司、群升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金凯德工贸有限公司、浙江巨腾工贸有限公司、浙江正信门业有限公司

  同时表彰了“第二届中国门业十大功勋人物”,十大功勋人物分别是群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步升、王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斌、重庆美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明宪、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润开、北京日上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艳丽、亚萨合莱大中华区安全门业集团总裁钟赞耀、万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新民、北京闼闼饰佳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晨曦、浙江金凯德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利新、春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新印。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协会门窗幕墙行业年会,作为门业行业的盛会,其意义在于无论对协会的工作开展还是对门业企业的发展,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