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催生木门行业的新型经济模式

icon 2014-12-21 22:55:56
icon 0

摘要:由新浪家居主办、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协办的首届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颁奖盛典今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完美落幕。

  移动互联网催生木门行业的新型经济模式

  有数据显示,中国的互联网迅猛发展。目前,已有400万家网站,13亿手机用户,6亿多网民,网民数量遥遥领先,比排名前10位中其他9个国家的总和还要多。截止到今年6月份,移动端已成为中国互联网的第一大入口,伴随着终端普及、资费下降、基础设施和服务的提升等,中国势必将迎来下一轮移动网民的大增长。

  在互联网时代,通过互联网在各个行业的融合、渗透、颠覆,能够催生新兴产业的转移,现在中国经济已经步入到新常态,以互联网为核心的信息经济将为中国下一轮发展插上新的翅膀,互联网也将是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如果木门企业能在移动互联网上率先发力,就有可能实现弯道超车。

  移动互联网时代木门企业要做好宏观规划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正在以日新月异、前所未有的速度前行,在市场体量、产业创新、人才基础等方面的突破,或能帮助木门企业加速发展。庞大的市场为木门市场的繁荣提供了机遇,而企业的创新、集聚的人才也是推动产业发展的必要步骤。

  当然,木门企业也需意识到,移动互联网比传统互联网要复杂。传统互联网相对简单,可以直接从厂商到用户。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运营商以及产业链上的参与者和建设者都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如何整合这个复杂的生态系统,木门企业需要对自身的发展架构做出宏观规划。

  虽然移动互联网时代给木门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发展资源,但企业也应该知道,移动互联网比传统互联网要复杂。企业要想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里做出成绩,就必须做好宏观规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